故世烟云深

Саша·AS

【黑暗本丸】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三十六)

黑暗本丸
自我满足
私欲遐想
乱七八糟
all乙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歌仙兼定将刀鞘扭左下压,收刀的动作极富停顿感,刀背擦过衣料发出窸窣的摩擦声,在一个漂亮的弧度之下将刃光统统收入刀鞘之中。

 

他看起来似乎并不在乎审神者会做出什么样的决策,为审神者解释完毕之后便放下之前的警戒状态,走到不远处的图对旁边端端正正坐下来休息。

 

穷途末路的新刀就在眼前,审神者想了又想,他们也不过是想在消散之前能够找个本丸安顿下来,如今误打误撞到了自己面前,无论怎么说都有没有放弃掉的理由。

 

“我能把他们带回去吗?”审神者打量了半晌,还是忍不住说出了最想说的一句话,借着微弱的烛光看得见那三个快要消失掉的影子微微一颤。



三十六


备份




lof说我涉及色情暴力

发了两次都被删被屏蔽

可以啊真行啊

评论(57)

热度(1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