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世烟云深

Саша·AS

【黑暗本丸】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一)

黑暗本丸
自我满足
私欲遐想
乱七八糟。
乙女向
ooc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倒不如说根本就没有什么是可以预测的可能。

啊以上这句真是废话啊。

审神者漂浮着面无表情的吐槽到。

爆炸的火焰就像是把人架在了烧烤架上,审神者蹲下来试图去戳一戳自己的身体,毫无意外的手指穿过了那块焦炭。

完全…被烧焦了。
虽然灵魂状态下没有办法摸到。

说到底为什么参加个漫展都会有坠机啊!这年头坠机那么常见吗?!机组人员究竟有没有好好训练过啊!!造飞机的时候是不是节省玉刚了啊混蛋!!!

说什么都已经晚了。

审神者,正值人生大好年华的祖国栋梁,在某年某月某天的某地漫展上,遭遇了坠机事故。

亡。

回想起自己短暂而咸鱼的一生,啊那是审神者在夕阳下的奔跑,那就是青春。
最后的画面定格在审神者拿出手机看到那个小小的提示框。
来自狐之助爱的温馨提示:材料到达上限了喔亲。

下一秒。
Duang!!!!!!
大爆炸。

审神者奔溃的看着自己手上的手机,真的没问题吗,为什么灵魂还可以拿着手机?连自己的尸体都摸不到为什么可以拿着手机?!

自己现在是灵魂状态吧喂!?

难道这是手机的付丧神?啊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而更令人惊奇是在仍然熊熊燃烧的火焰之中,姑且可以称作尸身的那块焦炭,大概是手部的地方……嗯,怎么说呢,还握着一把刀剑??

不不不连尸体都烧成焦炭了为什么这把刀还在啊?!

神刀?!

不是在十几分钟之前你在一个一看就像是骗钱的摊主手里用两盒泡面交换来的粗糙摆设品吗?!在火焰之中还那么坚挺你以为你是谁啊?!神圣之剑吗?!

审神者默默蹲下来看着那把刀剑。

漫展会场远处的火焰已经被扑灭大半了,虽然听不太清楚,却也可以分辨出是什么话语。

是前来处理事故的人吧。

“……大部分火焰已经扑灭,初步确定伤者和死者人数。”
“救援第一阶段告一段落,转入紧急预案B,迅速前往医院……”

拜托了。

拜托了……

这里还有一个人啊。
谁都好,来个人吧求求你们了…

这里…还有一个人啊……

审神者抱着头喃喃自语,感觉到脸上有什么东西流淌下来冰冰凉凉的。

啊,原来灵魂还可以流泪啊。

熙熙攘攘的人声越来越远,被划拉出隔离带内的坠机中心区域愈发安静,审神者和自己烧成焦炭的尸首相看两相厌。

不其实只是审神者单纯觉得被烧成焦炭的那玩意儿好丑啊。

不会有人来了。

审神者沉默了许久,一直等到天空之中淅淅沥沥的开始下起雨来,雨水穿透了灵魂就像是冰块砸进了身体深处。

依旧没有熄灭的火焰的滚烫和雨水的冰凉奇异的交织在一起。

好奇怪的感受……

到底该怎么形容呢……一下子说不上来……

神智就像是溺水越来越模糊,审神者勉强克制住越来越重的眼皮,抬手看了看手机,活着的时候没有人在意自己,就算是死去的这种时候大概也就只有他们会陪伴自己了吧……对了,日课好像还没完成……三队还在远征……

咦……近侍的界面上……
……没有……人……

困倦的审神者终于忍不住眼前一黑,一头栽倒下去,最后记住看见的,就是那把在火焰之中燃烧的刀。

妈的这什么破刀撞上去好痛。

昏迷呢,和睡觉总归是不太一样的。睡觉令人满足,而昏迷呢,就像是有人揍了你一拳然后再抓着你进行三百次托马斯回旋一般的不爽。

你醒过来的时候就是这么觉得的。

不是你觉得而是你真的被人揍了。

就像是有什么尖锐的东西捅进了肚子里还不死心的拧了一下。

“连刀柄都贯穿进去了!!!!”

卧草泥马啊啊啊啊!!好疼啊啊啊啊啊!!!!贯穿什么鬼啊你要贯穿谁啊药研藤四郎药哥药总!!!

诶等等。
动不了。

怎么会动不了?!

审神者疯狂的挣扎起来,可是眼前还是一片黑暗,被什么东西戳到的腹部还是疼得很,就像是被什么东西束缚住了。

刚才那句刀剑乱舞的台词又是怎么回事?!哪里冒出来的?!

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耳边又是一阵气沉丹田的厉喝:“吉光之名可不是虚名!!”

我的妈啊啊一期一振你给老子住手住手老子让你住手!!

“那眼神,真让人不快啊。”

妈卖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脖颈一凉。

体会过那种感觉吗。

冰冷的,硬质感的,带着幽凉和锋利的一丝凉风,嗖的一声,利落的劈开骨骼。
细细碎碎的骨骼摩擦的声音就像是尖锐的汽笛声在脑际里回旋。

包裹住审神者的束缚猛的炸裂开来,有什么温热的东西飞溅在了身上。
温暖的,黏糊糊的……就好像是……

审神者面无表情的站着,看着那把被异形紧紧攥着的,沾满了血的刀。

啊那把刀真是该死的眼熟呢呵呵呵呵呵呵。
不管是粗制滥造的刀柄还是那个诡异的咸鱼吊坠。
废话,那个咸鱼吊坠是审神者花五块钱买来亲手挂上去的。
死前最后看到的刀而且还被自己的尸体攥着的刀,怎么会不熟悉。

当然现在的情况也太不可思议了一点。

比如说,站在这个已经被砍死的异形前面的几个人。啊说是异形倒不如说是3d版本的刀剑乱舞敌军啊,不对重点是站着的那几个人。

相当的帅气。

相当的闪亮。

简直应该在这种时候加一个锵锵锵的登场特效。

更别提刚刚那个把刀柄都贯穿的少年,短刀在他的手里抛起耍了个刀花,落下的时候已经利落的斩断了那截握紧伪劣刀的手臂。

帅到爆炸。

药研拾起把柄短刀,打量了几眼,转头对身后的山姥切国广说到:“山姥切,掉落了新刀。”

身披破旧披风的金发青年仅仅是扫了一眼,随后皱着眉说到:“掉落了刀这种事,不需要特地告诉仿品吧。”

“山姥切,你可是队长啊。”身后的另一人说到,然后转向了药研:“药研,是博多藤四郎吗?”

“不是。”药研一句否决。

然后场面陷入了一阵沉默。

审神者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眼前的一切。

一个四人小队,拿着那把刀的人就是被众多婶婶爱称为药总的短刀身太刀心的药研藤四郎,披风破旧的金发青年就是审神者见过无数次的五把初始刀之一的山姥切国广,而刚才问话的就是有名的主厨压切长谷部。

还有一位…

在场三刀一鬼的沉重目光都投向了一直没有动过的人,身上的军装和绶带已经狼狈不堪,却依然脊背笔直站姿优雅。

可惜脸上的神情阴郁的让人害怕。

长谷部出声打破了沉寂:“一期一振,这次如果不能为主找到博多藤四郎…

一期一振开口打断了他的话:“我明白。”

嗯?!
什么情况?
明白什么了?
现在到底是这么回事我一个大活鬼站在你们面前你们看不见吗?!
来刀啊救命啊!!

“如果不能找到博多藤四郎,前田就会被刀解。”不愧执着的长谷部,完整的把话说全了。

虽然这话下一秒就让审神者气到生烟。
压切长谷部你再说一遍?!
虽然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大概就是穿越了总之这种同人文审神者也是看得多了可以勉强理解一下。

但是!先别管那些了!!
你给劳资说清楚!
刚才那句话!
什么叫做,找不到博多藤四郎,前田会被刀解?!
你们是哪个傻逼家里的刀!
劳资要抽他丫一百个耳光!!

“不会的。”一期一振非常平静的说道,“我不会让弟弟被刀解的。”

听到这句话,原本在警戒四周的药研和山姥切国广都瞬时抬起头,盯着面色依然沉郁的一期一振。

“一期哥,你……”药研犹豫了一下,没说出来。

山姥切国广倒是用一种毫无感情的棒读语调说了个彻底:“那你是要遵从那个男人的意思去侍寝?我记得这是他开出来的能够让你弟弟避免被刀解的唯一条件。”


男人?侍寝?

审神者活动了一下手指。
噼里啪啦。
她冷静的想,刚才自己说错话了。

不应该抽那个傻逼一百个耳光。
应该把那个傻逼的鸡鸡割下来。


长谷部看着一期一振,许久叹了一口气:“大家坚持了这么久,没想到第一个被得逞的人居然是你。应该说…意料之中吗,毕竟粟田口的短刀都是你的软肋。”

三位刀剑男士看着一期一振的眼神,就像是在目送他上刑场。

“夜伽第一人吗……”一期一振苦笑了一下,没接话,偏过头问:“药研,这次掉落的是谁?”

大概是比较常见的短刀,刀剑男士们心中有数,也不对回答有什么期待。

“呃…抱歉一期哥,我不知道。”

“嗯?”

这下不止药研一个人露出困惑的表情了,四位刀剑男士轮流传看了一下这把掉落的短刀,竟然没一个人认识这究竟是哪一把刀。

虽说刀剑男士们的年代跨度大,有些人之间可能彼此没见过吧,但是总还是能认得出究竟是哪一把,哪怕是刚刚实装的刀,也不至于会被认错。

没见过的刀?

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审神者内心复杂的站在一边看着几位天下名刀仔细打量着那把工艺刀,一边还在想着如何手撕粪婶,一边却忍不住要捂脸悲叹了。

啊啊啊这种野人见到城里人的窘迫感。

“这刀的刀工…刀匠并没有用心啊。”长谷部非常嫌弃的说道。

“刀柄也是,完全没有好好的保养。”药研不忍直视的转过头。

“…竟然会有,能够让仿品拥有自信的家伙……”够了山姥切国广请不要这样真诚的吐槽了。

唯独一期一振看到了短刀上被严重烧毁的痕迹的时候神色一动,仿佛下一秒就要说一点什么来安抚这把刀的付丧神了,虽然说这种粗制滥造工艺品根本就没有付丧神者这样的存在。

“是不是还没有实装的刀?”一期一振很靠谱的推断了一句。

这话让所有人的眼前都是一亮,药研立刻问到:“一期哥,会不会是还没有实装的兄弟?”

一期一振沉痛地摇了摇头,,指着那个咸鱼吊坠用孺子不可教的口气说道:“药研,粟田口没有这样咸鱼的兄弟。”

审神者重伤。

够了一期一振!!知道你们粟田口最棒都是小天使!!劳资买不到好刀能怪我吗?!啊?!一个穷人辛辛苦苦存点钱去漫展容易吗?!劳资的钱包都给你们氪空了啊!!谁不想要你们的本体啊!!偷窃博物馆是重罪哟混蛋!!可以放过咸鱼吗求你了你已经深深的伤害了一颗少女心啊!!
咸鱼这么可爱你怎么会懂!!

你们认不出这把刀好歹看看我啊!!
求你们了!!
这里有一只鬼啊!!
你们不是付丧神吗为什么会看不到鬼啊!!!

一期一振皱着眉头看着手上的短刀,那一瞬间,似乎…有灵力在上面暴动了一下?
思路一瞬间岔到了千里之外。

难道还真是粟田口的刀?
可是这样的刀工…一期一振看了一眼那个咸鱼吊坠,再次打消了这个猜测。

“带回去交给主吧。”长谷部叹了口气,“有了新刀,虽然不是博多藤四郎,或许前田可以避免…刀解,一期一振你也不用…”

后面长谷部自觉收声。

只不过这时候审神者已经知道没有说出来的内容是什么了。

妈卖批。
想杀人。

你们他妈倒是发现一下我啊?!
暗堕吧,遇见这样的粪婶不如暗堕吧?
求你们了。

好不容易因为新刀而稍微轻快一点的气氛又沉重下来,四位刀剑男士默默甩掉刀锋上的血,一期一振注视着地下城的深处,幽深的黑暗。

然后一期一振拍了拍山姥切国广的肩膀。

一期一振什么都没说,但是山姥切国广却像是明白了,他低声说道:“回程。”

众人收刀入鞘。

好心疼。
看着四位刀剑男士的表情,审神者觉得心中就像是有什么东西在翻滚在咆哮,酸涩的像是要哭了。

穿越过来怎么会是现在这样呢。
就不能好好的对待忠诚的刀剑吗……

刀剑男士们迈开腿才刚走了几步,审神者立刻不死心地想要跟上去,结果抬起脚还没来得及放下就啪唧一下整个人摔在了地上。

审神者还没来得及搞清楚究竟是什么情况,就感觉到——啊摩擦摩擦,在大阪城的地底下摩擦。

有尝试过被看不见的力量拖着滑行吗。
无法挣脱,无法逃离。
永远被一样东西所束缚。

所以说劳资现在是被那把破刀困住了变成了刀的地缚灵吗?!

每当审神者离开那把破刀三米以外就会被隐形的力量猛的拽回到那把刀三米以内。
来不及反应的话就可以体验一下什么叫做魔鬼的摩擦。
趴在坑坑洼洼的地上被人拖走的感觉真是太酸爽。

审神者惊恐的看着那把刀被握在了长谷部手中。

传说中的……机动战士。

卧槽啊啊啊啊长谷部你倒是发现一下这里有一只鬼啊!!生前没有进入奥运会没有为国争光死后变成鬼也不可能跟得上你的脚步啊长谷部君!!!!
快发现这里有一只鬼啊!!!
来人啊救鬼啊!!!

在亲身体验一下什么叫做摩擦起火之前,审神者有一句真诚的妈卖批,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不,审神者现在就要讲。






tbc


小剧场:

回程中刀剑男士们觉得似乎有点热。

药研转头问一期一振:“一期哥,我有一种仿佛在火焰中的感觉。”

一期一振茫然:“啊?”

摩擦起火的审神者:“你们这样是会被丢去远征的!”





纯粹是十连锻明石坠机的发泄产物,忽然脑洞,如果内容有令人感到不愉快的地方,十分抱歉。

距离家里的第三只被被特化还有好久,来了一只太郎宝宝,应该会和被被一起养大吧www

好在今天锻出了一只被被,嘛算是有点收获。

赌刀需谨慎。




评论(50)

热度(4837)

  1. 共3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