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世烟云深

Саша·AS

【黑暗本丸】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十二)

黑暗本丸
自我满足
私欲遐想
乱七八糟
all乙女










 满室声音瞬间归于寂静。

  万众瞩目之中,审神者的大脑先是分辨出了门外那把短刀——前田藤四郎。

  听起来很虚弱的样子,难道受了重伤……?

  一期一振敲了敲咸鱼短刀的刀鞘,颇为冷静的说道:“能应付的了吧?”

  分明是指关节叩着刀鞘,却像是被人拍了拍脑袋,回过神来思路终于对上轨道的审神者啪叽捏碎了手中的碗。

  然后再分辨出了前田藤四郎那句话的意思。

  ……做人呐,最重要的是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还用说吗当然——应付不了。”

  烛台切光忠在心中暗自记下碎掉了一个茶杯又一个碗,想着本丸里日益稀少的餐具,不免皱了皱眉头。

  穿越而来鸠占鹊巢的审神者泪流满面:“我做了什么吗,为什么政府的人这么快就来了啊?!!”

  压切长谷部方才为了避让歌仙兼定锋刃而换座到了旁边,或许是不堪忍受那一脸冲击力极强的苦瓜相,压低了声音说明。

  “那是原本的‘你’特意立下的规矩。”

  ……原本的……咦那不就是……

  哦,是粪婶啊。

  “他神经病啊三更半夜让政府的人来干嘛?!”审神者拍案而起。

  可惜却已经来不及解释了,此时脚步声已经逼近门外,大广间中没有发出一丝声响。

  审神者盯着纸门上候着的前田藤四郎会和站定的人的影子,回头无声的手舞足蹈。

  虽然模样丑陋滑稽,但是也生动形象的表达出了求救的信号。

  ——该怎么办啊??!

  这种肥肉无声的呐喊,准确又极具冲击力的震撼了看见此情此景的刀剑男士的心灵。

  审神者看着瞬间捂住嘴默默转过身去的几位,心中垂泪。

  可惜现在不是记仇的时候。

  “今日也与往常一样,你家大人应该也已经准备就绪了吧?”谈话声隔着纸门响起。

  “这……”

  前田藤四郎犹豫了一下。

  他先前只知道今日就是那个男人的死期,为此一期哥甚至做出了那样可怕的牺牲……

  而他只能听从药研藤四郎的安排,等在前庭直到政府员工如同往常那样到来。

  药研藤四郎到此时也没有现身,完全没有收到消息的他根本不知道内院在这个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此时的那个男人究竟还是不是活着也未可知……

  也许此时一但打开纸门,就能看见他的尸首,若是这样的场景被政府员工看到,一期哥必然会被认为弑主而遭受重罚!

  思量至此,前田藤四郎咬牙开口。

  “主人并未……”

  嘭的一声。

  被狠狠拉开的纸门撞在木框上,发出了巨大的响声。

  在看清那门后露出来的硕大身躯的一瞬间,前田藤四郎脸上的血色便如同政府员工神色中的疑惑那般,一同消失不见了。

  想到方才就算在遥远的前庭,也能隐约听见的男子哭声,前田藤四郎手都在微微的发抖。

  竟然还活着……难不成一期哥竟然会折损在那样的事情之中!?

  “啊,大人安好,今日也要像往常一样吗?”政府员工倒是非常轻松的打了个招呼。

  审神者努力忍住嘴角的抽搐,偷瞄前田小天使的表情都猜得出来他又误会了什么。

  奈何现在哪有时间说清楚来龙去脉,审神者只能迈着震天响的步子从门里挤出来,空开位子好让满脸不可置信的小短刀看看清楚,一期一振连同他的贞操一起,还安然无恙和一众刀剑男士坐在大广间里。

  “没错,平日里该怎么来就怎么来。”

  审神者装模作样的回答道,努力在那张丑恶的脸上摆出一个讥笑。

  看似稳如老狗,实则随时翻车。

  想着方才紧急情况之中,小狐丸用口型指示的“顺势而为”,审神者的内心狂奔过一万只羊驼。

  这就是传说中的开局空手,装备靠捡,红蓝靠命的境况。

  明确的说,就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忽悠。

  于是审神者仿佛胸有成竹完全知道接下来该发生什么一般,悠然自得的站在一旁看着政府员工。

  ——所以粪婶究竟立了什么规矩,让这家伙半夜三更背着个筐拎着小桶来,究竟想干嘛?

  政府员工不慌不忙,从筐里拿出一把刷子。

      然后打开小桶的盖子,再把刷子放里面蘸了一下。

      接着在筐里掏出一叠纸,用刷子刷了背面之后贴在了高高的门框上。

      贴完一张又一张,刷浆的手只剩下残影。

    夜色昏暗,审神者挤眉弄眼,总算看清楚了那些层层贴上去的纸究竟是什么。

    一看之下,险些吐血。

    恭喜一百五十八号审神者锻出三日月宗近恭喜九百七十二号审神者在战斗中获得小狐丸恭喜六万九千一百三十一号审神者在战斗中获得江雪左文字恭喜七千零六十四号审神者锻出萤丸恭喜三十万九——

   “ 这……真是……”

  审神者努力咽下喉头翻涌的血腥之气,只觉得一股来自非洲大陆的悲愤席卷而来,那种以每秒三张告示速度的欧洲嘲讽深深的打碎了酋长脆弱的心灵。

政府员工倒是感慨万分。

“大人您真是与众不同啊,其实这个人工滚条公告服务自从推出以来,订购的本丸可以说是几乎没有,这个区域的本丸里也就您才订了啊!真是愿意尝试新鲜事物呐,大人!”

扎心了,老铁。

“我……你……他……”

被那些糊在门框上的公告条在审神者的脑海里无限盘旋,咬字都有点口齿不清。

“我还记得当初您来订购的时候,说是为了刺激下属,早日得到更多的稀有刀……真是和政府里的宣传语一模一样的想法呢,最近时之政府又要换届了,花数派和实战派闹的不可开交呢——这么说来,大人您是花数派的咯?”

政府员工一边糊纸条,一边露出了蜜汁微笑,仿佛菜市场里买菜的大妈那样,用八毛一斤的口气谈论着时政。

……我不是……我没有……

这公告条如今真正刺激到的正是无辜的穿越者。

审神者懵逼的笑容中透露出贫穷,接收到了大广间中那些暗示的手势,狠狠掐了一把自己,才总算把那声“放屁老子才不是花数党谁给你的胆子按照花数分三六九等了”咽了回去。

扭头狠狠擦掉了脸上来自非洲的泪水,审神者看着大广间里坐着的一期一振小狐丸莺丸,众刀面上带了点冷笑,看起来也并不喜欢这所谓的公告条——无论如何总之现在自己也是有欧刀的人了,要坚持住!!

“是吗哈哈哈哈哈……”审神者谨慎的措辞,“但是啊……这个服务,能取消吗?”

这突兀的问话让政府员工愣了愣。

“可以倒是可以,不过大人有什么缘由吗?”

“呃,一定要说吗……”

“大人放心,这是因为取消定购的话,需要登记原因,这和退货流程是一样的。”

审神者绞尽脑渣想了想,露出一个得意的表情。

“什么四花五花,这些所谓神明看久了也就这样,反正——”说到此处审神者偷偷看了一眼大广间之中的刀男们,鼓足了勇气说到,“反正从今晚开始,他们总算开始侍寝了,啧啧啧,那身材,那滋味~”

审神者艰难万分的面露垂涎之色,根本不敢看大广间里众位刀剑男士的脸色,继续颤巍巍的说道。

“老子把他们轮流操够也要好长一段时间呢,现在还来什么新刀,烦人!你这半夜来糊公告,万一撞上点什么不该看的~你懂?”

政府员工看着这肥的流油的审神者,过了几秒会了意:“原来如此,看来大人真是艳福不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当然了你也不看看老子何等的英俊潇洒……”拜托了快走吧编不下去了!!

政府员工拎着框子问道:“那剩下的这些,还要贴完吗?”

“不用了不用了。”审神者立刻截断他的话,装出一副急色的样子随便一指,说道,“我可等不急要爽一爽了,你现在就马上回去吧!!”

大概是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政府员工也懵了一下,顺着审神者的手指看过去,顿时很是震惊的样子。

审神者随意看了一眼自己指的谁,顿时心中日了狗。

谁把白毛放进来的!!

然而等不及解释两句,政府员工立刻拿起了筐和小桶。

“那就不打扰大人享乐了。”

只剩下一溜烟消失在本丸里的背影,一下子就听见大门关上的沉重声音。

总算不露破绽的把人轰出去了。

白毛甩了甩尾巴,咴咴的叫着从廊下跑走。

气氛一片凝重。

总之刚才自己说了很不得了的台词呢……仔细听听这大半夜夜深人静的,自己怎么好像听见了丧葬进行曲的声音。

审神者转了个身,面对上那些似笑非笑的眸子,不用想,立刻五体投地士下座谢罪。

“那个啥刚才的话只是迫于无奈我真的没有非分之想请各位大佬行行好有话好好说千万别冲动!!!”








小剧场:



政府员工:嗨呀现在的审神者口味真是独特……

一边说着一边露出了猥琐的笑容。







评论(52)

热度(18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