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世烟云深

Саша·AS

【黑暗本丸】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九)

黑暗本丸
自我满足
私欲遐想
乱七八糟。
all乙女





想要成为一个婶婶,从学会出战开始。

而想要成为一个好婶婶,从学会手入开始。

 

审神者站在空荡荡的仓库前面,一脸茫然。

从里面吹来的风无比萧瑟。

 

飒,飒——

 

“……所以,资源呢?”

 

“之前锻刀已经用完了。”压切长谷部回答道。

 

飒——

 

 

粪婶当然是不可能处理文件,清算资源的。

得益于长谷部的个性,在此之前的本丸结算,都是他来做。

故而在审神者提出要为刀剑们手入的时候,率先认为不可能的就是他。

为什么的话,就是因为这座本丸根本不存在足以能够用来手入的资源。

 

审神者呆滞的走进去,肥硕的身躯踏在地上扬起一阵灰尘。

 

捡起一摞木炭,六盒玉钢。

现在这座仓库是真正意义上空旷的可以跑马了。

为了取得新刀,连手入资源都不节省吗!

 

“那他锻的刀呢?”审神者咬牙切齿的问道。

 

“只要是重复的刀剑,都在出战的时候碎掉了。”

 

……干。

不能让他死个一两百回真是便宜他了。

 

“但是这么一点资源,就连修复一把短刀都不够啊……”审神者深深的叹息,抱着怀里的一堆资源跟着走出了仓库。

 

身为社会主义接班人,要努力创造财富的涌流!

总之,现在有了这一点资源,要先富带动后富。

……反正就是要靠自己的双手!

白手起家最光荣!

 

审神者眉头紧锁,环顾了一下四周。

每位刀剑男士的身上都多多少少有受伤,血腥味重的很。

不,还是要先解决手入的问题。

 

“那个,我先声明一点,我绝对没有恶意!”审神者正襟危坐,有点忐忑的说道,“因为我之前并没有亲自处理过这些问题,所以如果有哪里不对的,亦或是你们不满意的,请尽情提出来。”

 

说完之后俯下身子,努力的做了一个仿佛合乎礼节的请求动作。

但是太胖了,腰弯不下去。

……啊好丢脸。

主君的风范什么的,没有的,不存在的。

 

“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我想要知道有没有无伤的短刀。”看清楚刀男们有点闪烁的神情之后,审神者立刻补充道:“你们也看到中央的这一堆资源了,只有木炭和玉钢是无法进行手入的,为了在最短的时间里取的需要的物资,我建议让短刀去1-2远征。”

 

一片沉默。

众位刀男都是一脸严峻的表情,让审神者有点胆战心惊。

 

两三秒后恍然大悟。

 

“那个,就是改革派暴乱的时间节点。”

 

“这……远征没有问题,但是短刀都已经负伤了。”压切长谷部回答。

 

审神者语塞。

要饭没有碗。

屋漏连夜雨。

这这这……要不换成胁差,分两次去完成?

 

门这时候却被拉开了。

 

“一期哥,只是轻伤的话,我没有问题。”

就算是腿上那道伤横贯了肌肉,药研藤四郎还是站的笔直,如此说道。

 

而旁边的小夜左文字面无表情,只是把刀在衣服上擦了擦,说道:“我没有关系。”

 





小剧场:


压切长谷部:总之这是个很穷的本丸。







评论(35)

热度(17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