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世烟云深

Саша·AS

秋实

乙女向

被本婶

山姥切国广

山姥切长义

女审神者

自我满足向

博客整理:目录


相关系列:

遇事不决走为上

会议中途

深夜

待满月

阵痛

秋实


试阅:


“长义要喝点什么吗?你们好像都还没吃早餐。”

 

闻言本歌抬起头,审神者看着他,初始刀也看着他,那杯巧克力已经喝掉大半。金发的打刀举着勺子大概也没想到审神者的提议,开口时皱着眉头神色冷淡:“他如果要喂的话我觉得不……”

 

“不需要!”山姥切长义干脆拒绝。

 

审神者噗地一声忍笑失败:“我看你们这么严肃的样子,还以为会很好骗。”

 

结果被初始刀喂过来的下一勺巧克力堵住了嘴。

 

本歌眯着眼睛把手在她面前晃了晃:“你的桃子,在我手上。”——这原意大概是威胁。

 

“噫,你在说隐晦的黄色笑话!”——结果一秒钟就被曲解。

 

山姥切长义额头上浮现出井字。


全文




ps里乱码的那一行是:观察房/待产房据我了解是无菌好像不可以随便进去,有些地方可以陪伴有些地方好像不能陪,但是生baby的时候有些医院是可以进去陪同的,或者碰碰手和脸,喂吃的,我姑且就自作主张决定时政土豪给每个孕婶单间以便付丧神无菌可以陪伴全程加油鼓劲这样的设定了(对不起是这个家伙太不尊重事实_(:_」∠)_




啊啊反正还没睡就再咕咕叽几个没写到的小点(话唠)

被被本本在婶婶孕后去上过奶爸培训课w所以很多基本知识都有了解

但是当刀时间太长,以前的产妇和战争状态下的产妇都很危险,所以他们过度紧张了(这里移植了我个人的一点感受,因为有认识的人在生产时告别,所以我对生产看法比较悲观)

烛台切炖的是鸡汤,里面只有鸡腿,很多个。

备皮似乎没有统一范围,我了解到的好几个例子都不一样,也有不备的,这里婶婶是全都变光w

然后文中路人鹤的女儿二胎也是母子平安,是个男孩,三日月高兴的拿着仙贝连说冷笑话三十连发,被产后的妻子轰出门外。

买拉面的青江喜获双胞胎女儿,并认幽灵小姐姐为干妈

青江:(笑)这次我不会斩噢

(不知道为何要想的这么全面,可能因为鸽子流着咸鱼的血,太闲的人就会干出丧心病狂的事情)

(给路人详细的设定是种乐趣(๑•̀ㅂ•́)و✧)

被被本本的婶婶由于作息不规律饮食杂乱过度工作导致身体虚弱体力低下,让婚刀极度担心。因此这里时政提醒广大婶婶:生活不规范,刀刀两行泪。

婶婶现在没看清小包子,看清了汪一下嚎啕大哭,因为觉得太丑了!但是过不久小婴儿擦干净就会变得很可爱了。

医生会告知性别和四肢什么的,让产妇和家属确认,但是这里被我故意忽略掉了

鹤丸真的买了一群鸡,会咕咕咕叫啄人的那种。

然后养一天吃一只,被博多骂了。

为了可持续发展博多建立了本丸养鸡舍,实现了鸡肉鸡蛋的可持续发展,充分激发了财富涌流。

长谷部去医院探望婶婶的时候,他保护的最后几个瓜被小动物吃掉了,回来时气得锻了个同体插在田里。

无痛好像会延长产程。但不一定。

我认识的产妇分好几种,有随便吐吐然后就疼一会儿就轻松生下来的(生孩子就跟吃饭一样简单!)有必须一直躺在床上养胎不然就落红的(搞屁啦老娘得在床上上厕所诶。)有特别特别能吃的(满饮此杯!再来三大碗!)有吐到生的(干!我终于能吃东西了!)……当然也有运气不太好的。当真是每个人经验都不一样,真的到生就更不一样了,还有在家就生完了的……所以这里婶婶的生产是比较顺利的一种情况w可以说是幸运儿

还有一个困惑就是似乎产妇是要自己爬到产床上去的。跟我原来想的不太一样,本来想的是被刀刀抱上去结果查了一下当头一锤,果然事实无情……这里就直接掠过不写。

无后遗症,恢复特好,就跟刀刀扔去手入了一样!

(但是经历了恢复期)

这里有个完全不科学但是我强行坚持的设定就是婶婶们生完只要跨过最难关,别的一切损伤都可以慢慢用灵力治疗恢复到如初,即便花上数年乃至数十年上百年。虽然是很粗糙很异想天开的乌托邦设定但是是我不可退让的坚持,因为就现实中知道的生产后遗症、产后恢复不良什么的,给我留下了极大心理阴影_(´ཀ`」 ∠)_

婶婶并没有强烈的生育念头,甚至是不婚不育主义,有了就生下来完全是因为本丸的刀刀真的很靠谱,彼此深爱,婶婶才有信心孕育子世代

喔鹤丸的链子断掉了,后来被婶婶拿回去融掉打了个长命锁给小包子

(薅自家刀羊毛良心不痛吗)

(哦原来根本没有良心啊)










评论(23)

热度(2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