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世烟云深

Саша·AS

本丸生活日常二

乙女向

关于本丸的生活小细节

个人满足向小甜饼

无TAG

博客整理:目录





三.关于食量

本丸的刀剑男士都超能吃

婶婶社交圈特别小

没有要好的同事自然也没可能去别的本丸蹭饭

不知道这究竟是正常还是不正常

但是连短刀的饭量都是三碗起步

婶婶有时候怀疑自己唤醒的不是沉睡的心而是大胃王之心

很羡慕刀剑男士吃不胖的优势

时常担忧本丸大米被吃光

每个月做财政预算的时候

都要在这项开销上拨相当多的钱款

婶婶本身属于正常食量

这个正常食量的意思是

既可以有着女孩子的小鸟胃

也可以在吃喜欢的东西的时候把腰围从S吃到XL

尽管婶婶吃撑到也比不过刀剑男子普通的吃饭水准

因为这样不利于调养胃病

而且吃撑了难以午睡,超没精神

后来莺丸和三日月就借口下午喝茶的时候

会给婶婶准备团子和茶羹

肚子需要留出余地为由

不动声色的帮婶婶控制饭量

但是通常等到婶婶才吃了第一个团子

喝第一杯茶的时候

和喝茶组串通一气的近侍就会赶到

把婶婶拎走去午睡

次数多了以后婶婶发觉其中秘密

禁不住高喊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四.关于洗脸

婶婶和被被都自己的小木盆

一开始是两人一起去接水洗脸刷牙

后来因为早上婶婶会赖床

被被会拧好毛巾准备好洗漱的东西

再把婶婶用棉被卷起来

抱到洗手台前面处理

就成为近侍们的习惯了

后来因为鲶尾在裹棉被卷的时候

被婶婶拉进去一起封印了

两个人睡回笼觉错过了早饭

后来被一期一振发现

婶婶和鲶尾都被罚面壁思过一整天

且扣除一星期的零食

那段时间堀川记账的时候发现

被被的零花支出变多了

询问之后得到的回答是

想要给兄弟准备慰劳礼物

后来堀川和山伏果然分别收到一盒点心

哥哥们表示很欣慰

收到八盒点心的审神者也表示很欣慰








做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梦

自己站在一个类似祭典的地方,到处都是戴着面具来来去去的人

然后好像里面有一部分是“异类”

被发现的话就会很危险

我想找回家的路,一直没找到

然后有人抓住我的手,转过来发现是鹤丸

鹤丸说你来这里怎么没和我们说?

我愣了一下说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来的

鹤丸说你难得来一次我带你玩玩

然后就各种玩超多奇奇怪怪的东西,还有长着鱼尾巴的鸟人

地平线的夕阳越来越近

然后鹤丸说我送你回去

就带着我往森林里走,森林里有一段很长很长的台阶

这个台阶一直延伸到白色的浓雾里去

鹤丸就没说话一直拉着我往白雾里面走

然后越往那边走人越来越轻飘飘的

走了很久

前面后面这个时候全都是白茫茫的

中间我说等一下刚才那个冰淇淋太好吃了我想回去再买一个

鹤丸停了一下转过来说到了那边想吃什么都有

那个时候反正就脑子特别沉

好像在做单项选择一样

只能考虑回去买冰淇淋还是跟着鹤丸走

然后在我打算跟着鹤丸走的时候

被被从前面的雾里很急的跑过来,特别喘

(差不多像是一个肥宅连续跑了十公里的感觉吧)

然后被被一看到鹤丸就说他回来的太迟了不应该

结果看到被鹤丸拽着的我

被被当时就惊呆了,满脸雾草!!

很凶的和鹤丸说你搞什么!

鹤丸说现在是个好机会,下次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我当时就盯着被被整个人都懵逼了

满脑子:天啊他好好看天哪他太好看了!

被被超凶的让鹤丸松手,然后拽着我往回走

我贼难受了说我这么喜欢你你怎么对我那么凶

被被一边拉着我走一边说你现在不可以过来这边

你要是现在敢过来我就不理你了之类的

然后走出白雾回到祭典的地方

那边人还是很多,但是突然就有一种感觉

我是那个“异类”,被发现了

有谁追过来了

被被就带着我一边躲一边跑到一个仓库里

然后把我塞进去说等一下

他在外面守了很久,三日月就来了

被被好像就去处理那些过来追兵

然后爷爷看到我就笑:哇现在看到你好意外啊

我就很奇怪:有什么可意外的

爷爷说:第一次看见你打扮成这样子

而且被追了一路特别狼狈,所以忍不住笑了

我说:我现在可以出去买冰淇淋吗?

(是的我居然还惦记着冰淇淋!)

爷爷说:你喜欢吃冰的?

反正在小仓库里就和爷爷毫无紧张感的聊天

但是有时候爷爷会突然用袖子蒙住我

叫我屏住呼吸不要发出动静

然后神情很严肃的盯着仓库的门口

然后过一会儿又放松下来继续聊天

最后我感慨说爷爷果然长得很好看眼睛里的月亮特别美

爷爷问我要不要摸一下

我说不好意思摸

爷爷就笑着说:果然从前也是这个样子没变过啊

我就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结果被被就打开仓库门让我快点跟他走

还很凶的和爷爷说不该说的话不要说太多

然后爷爷还在笑

这个时候外面的也起雾了

被被拉着我开始跑

说再不回去就来不及了

后来终于送到我睡觉的地方

被被停下来

用一种很纠结的口吻说你有什么想问的现在可以问

或者有什么想要的

我就盯着他好久

说你身材太好了吧,腰围是多少

被被愣了一下

说你没有别的想问吗

我说我好像有很多话想说

可是仔细想想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

然后就有一种很猛的力量在拽我

我哐叽一下开始哭

说好不容易见到你了时间来不及了

被被就跟我说不要怕,你往以后走

你记住这个地方(然后给我展示了一个小小的花园里面有一个秋千)

然后他伸出手遮住我的眼睛

我眼前一黑,想睁开再看他一眼

就醒了



然后这个梦我反思了一下

我都是一个成年人了,为什么会做这么不靠谱的梦?

检讨如下:

1.跟鹤丸逛祭典不应该单纯拉手

2.跟爷爷在仓库独处不应该单纯聊天

3.看见被被的第一眼没有直接扑到

4.我为什么在那么严肃的场合问被被的腰围,我是个傻子



然后这个梦让我觉得有意思的一点是

我小时候断断续续做过好几个梦

梦的内容挺相似的

就是在一个很昏暗的房间里

玻璃窗有阳光投进来照在地板上

然后从窗户往外看是一个有很多树的花园

我记得我不可以走出房间


后来长大一点又做了一个梦

梦见一个黑头发的人带我在一个花园里坐秋千

就是坐在上面没荡

然后很温柔的跟我说他在这里等我

也有很多人在这里等我

但是让我过来之后先找他

他会悄悄带我逃出去的


啊不过我到现在都没找到有跟梦里一模一样的地方

大概是动画片看多了影响到潜意识了吧

不过我做梦一直都是连续剧一样一集接一集

等一整部放完了隔几天再放下一部

所以我还挺喜欢睡觉的_(:з」∠)_

以前还做过一个梦

梦见自己从小婴儿开始长大变成少年

跟一个女孩子私奔逃亡最后一起跳湖殉情

这个梦印象太深刻了

醒过来的时候还记得那种

往湖里一直沉一直沉离阳光越来越远

无法呼吸整个人很疲倦

逐渐停止思考的溺水的感觉

还有刚刚呛水的时候很难受很想挣扎

但是用尽所有意志力抱住自己的恋人

因为隐隐约约感觉到如果我松手

下辈子转世我就会忘记她了

……

导致醒来之后将近一个小时

不认识现代的家具,看到镜子里的自己也觉得很陌生

感觉这张脸不是自己的,还自己扯了一下脸看看是不是假的

还在为那个恋人心痛

(废话梦里我是个无比痴情的男人啊!)

忽然某一个时间点猛地反应过来想起了自己的名字

一瞬间那种:啊我不是XX而是XX!

然后十分钟内梦里的一切就很快的忘掉了

也马上适应了现代世界

啊不过我还记得那个妹子的脸



……啊罗里吧嗦说了这么多可能大家不是很感兴趣

就当做我一个人的无聊自言自语好了,如果觉得腻烦的话先说一声抱歉。



哦之前那个黑头发的小哥的梦还是有后续的

这个系列的梦比较神奇的一点就像是随拍随播

会在别的连续梦里插播一下

而且那里面的视角就是我,第一人称的我

别的梦多少有点上帝视角,像是看别人的回忆录一样

只有这个系列的梦始终都是第一人称的

而且始终都在那个小花园,房子,秋千的地点展开。

后来有一次那个黑头发小哥确实要带我逃出去了

结果没想到陷阱超多就被抓回来了

后来就有一段时间黑头发小哥没出现了

有一次好不容易见到他

解释大概是在这个房子里等我的人超多

我如果在那个昏暗的房间里,大家都不能带我走

一旦有谁把我带出这个小花园的范围,我就回去谁的世界

别的人就白等了,想再找到我就非常困难

所以他们会彼此下绊子

黑头发小哥带我逃走的时候就是被房子里的别人阻止了

然后小哥告诉我呆在他的房子里会安全一点

如果走到别人的房子里就可能会被关起来

让我等他想办法

有机会的话还会带我去坐秋千


(就类似寂静岭的那种感觉,同一个房子里重叠了很多空间,那些房子里的人彼此看不见,但是我可以看见所有房子里的人,他们不会一起出现,每次都是单独出现,也就是说我一次只能走在一个世界线的房子里。而昏暗的房间是我的世界的据点,只要我回那个房间睡觉就会醒过来,如果我不回那个房间梦就无限延长,可能是一天也可能是一年,但只要回到房间里我醒过来就是现实世界,时间跨度也依然是正常睡一觉的时间。)


好了记录完自己的梦,在记一个小脑洞。


大概构思是这样的。

婶婶是个不相信男人且心理阴暗的OL

捡到了离家出走的豪门私生子被被,

出于私心

故意在养被被的时候

减少他和外界接触

培养他的依赖人格

婶婶本意是想来个光源式计划把被被培养成小情人

万万没想到

被被接受错误教育之后

以为囚禁就是对待喜欢的人的方式

看着婶婶辛苦工作之后产生了

牢笼必须由自己构筑的想法

然后长大后提出请求想要回家

婶婶想着啊这孩子养不歪啊算了算了

就同意了他的请求

然后默默物色下一个目标

结果被被成为豪门当家主人之后

直接绑架婶婶实行囚禁计划

进行了彻底的“爱的教育”


大概就是一个小巫被自己养出来的大巫吃掉的故事。


啊感觉自己一不小心絮絮叨叨的也啰嗦太多了。

给首页的大家添麻烦了不好意思!

那么惯例为了尽量不打扰到大家这个系列是不会打TAG的

祝大家吃粮愉快!
















评论(21)

热度(3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