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世烟云深

Саша·AS

【六一】比熊孩子更可怕的是审神者

刀婶向

恋爱模式

无节操婶婶

自我满足向






一.

 

“大将,这真的不是什么好行为。”药研藤四郎压低了声音说道。

 

审神者捂住耳朵:“我不听,我不听,药研你阻止我就是在摧毁我的梦想。”

 

还能怎么办呢。

 

药研藤四郎没辙的看着审神者那一副坚定到底的架势。

 

“大将……”

 

“那我再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你哥还是被被!”审神者义正言辞,“这可是我们下棋之前就说好的赌注!”

 

“这,”药研藤四郎哽了一下,默默的地把审神者露出来的脑袋按下去一点:“……仅此一次。”

 

山姥切,对不住了。

 

总算是说服了同谋的审神者很是满意的笑了笑,挪了挪地方,往角落里挤了一点,静静的等待着。

 

但是安静了不到两分钟,那块木板后面又响起了窃窃私语的声音:“药研,行得通吗?”

 

“大将,既然已经决定了,就不要做出会被发现的举动。”

 

“但是我很激动啊!”

 

“不要因为激动而泄露行——啊,安静。”

 

小小的温泉浴室唰的寂静下来。

 

下一秒门就被拉开了。

 

山姥切国广的手还扶在门把上,有点儿困惑的往里看了看。

 

方才似乎是听到了有人的声音……?

 

不过温泉里面空荡荡的并没有人。

 

或许是自己想多的了缘故。

 

山姥切国广把披风解下来之后叠好放在拉门的外面,然后再走进来关上门。外套衣裤和绶带大概已经脱下来放在外面的凳子上,现在他的身上只有已经解开了扣子的衬衣和围在腰间的毛巾。

 

哗哗入水的声音。

 

药研藤四郎感觉到自己的手被很用力的捏住了,他转头去看审神者。

 

啊,眼睛都在闪闪发光……

 

他无声的用口型示意:绝对不能被发现喔,大将。

 

关于我们用偷看谁洗澡来作为棋局赌注的事情。

 

 

 

二.

 

今天的锻刀室里也是气氛凝重。

 

审神者和近侍刀相对而坐。

 

“都是被被的错。”审神者说道,声音虚浮无力。

 

“嗯。”山姥切国广淡定的应了一声。

 

“肯定是被被不给我新刀。”审神者得寸进尺。

 

“嗯。”回应声一成不变。

 

“被被要补偿我一万小判,要是没有就卖身给我。”审神者再接再厉。

 

这回没等到山姥切国广出声,锻刀室的门就被拉开了。

 

药研藤四郎抱着胳膊挡住了一大半的光,在坐着的一刀一人面前占尽了高处优势,逆光的身影看起来很威严。

 

“大将,仗着山姥切这样宠你就推卸责任,可不行喔。”

 

审神者抱着那个1:30的木板子赌气了一会儿:“……我就随便说说。”

 

“大将明明说过这都是自己的错吧,这样欺负山姥切,太胆小了。”药研寸步不让。

 

“……好啦。”审神者低下头。

 

“光是这样还不行,必须道歉。”想要糊弄药研藤四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审神者乖乖的俯身士下座:“最最尊贵强大的被单之神啊请原谅我的过错!”

 

……嘛,算了算了。

 

药研藤四郎眯了眯眼,转过头对着山姥切国广说道:“山姥切,虽说大将大概只是在说笑……但是你也不能这样纵容她啊。”

 

“是,非常感谢。”山姥切国广点了点头,看着审神者大咸鱼的模样,眼中浮上暖意。

 

药研果然是太刀心呢。

 

审神者看着短刀走向田当番的背影,用袖子擦了擦不存在的泪水,靠着近侍说道:“孩子他爸,孩儿长大了。”

 

 

 

三.

 

“鹤丸,能行吗?”审神者拄着铁锹喘着粗气。

 

“放心吧,这次一定一发必胜!”鹤丸国永信心满满的挥舞了一下手臂,结果连带着大袖子飞起来糊了审神者一脸。

 

“我说啊,你真的觉得三日月会掉下去?”审神者看着这个暴露在外的大坑,就连一点点遮蔽物都没有,露出了怀疑的神色。

 

“哎呀平日里三日月那侦查,啧啧啧,主你放心好了,到时候我们就用你那个夫……夫头……什么的——”

 

“相机啦相机,那是英文,不会不要拿出来显摆啊!”审神者用手肘撞了他一下。

 

“对,就是那个夫头古辣,”鹤丸国永总算是捋直了舌头,很得意的把这个单词念了出来,说道:“记录三日月吓呆的样子,一定可以为本丸创收!”

 

“那我就姑且相信你一回好了……”审神者将信将疑,但是还是忍不住提醒:“你的英文太不标准了,简直就和博多的脚盆妮子鼻子逆子慢是一个等级——”

 

恰好从厨房里走出来的短刀一脸茫然:“诶,谁叫我额啊啊啊————”

 

哐当。

 

审神者看着站在大坑那一头的一期一振,把铁锹往懵住的鹤丸手里一塞,自觉地举起双手:“都是鹤干的,你先打他一顿总没错。”

 

 






关于一。

婶婶下赢的是飞行棋。


关于二。

还是要说明一下。

就我个人认为,锻刀不出货,绝对不是近侍亦或是婚刀的错。

就是审神者的运气问题_(:зゝ∠)_


六一节快乐。


婶婶永远是婚刀心中的宝宝_(:зゝ∠)_





评论(10)

热度(4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