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世烟云深

Саша·AS

【沉迷被被】失意与膝枕

*注意

山姥切国广相关。
沉迷被被日课(1/1)
乙女向。
女婶婶。
私欲满足向。
随手写写没有逻辑,没有头尾。







从政府那上交了报告的审神者的样子看起来并不开心。



从踏进本丸的那一刻就很明显。



就如同往常那样,揉了揉藤四郎们的头顶,将新买的百科读物交给一期一振。



将新买的丸子递给三日月宗近和小狐丸,把最新款的整蛊眼镜塞到鹤丸国永的怀里。



剩下还在当番的人都在各自忙着,看出异常的刀剑男士们明智的没有开口。



审神者勉强挂着的笑容在走进和室里之后就完全消失了。



关紧了纸门,抱着头滑坐在地上。



有人靠近了,然后停在面前。



“怎么了?”山姥切国广问道。



“不……”审神者摇了摇头,然后摸到近侍的披风,扯过来盖在了头上。



近侍见状,轻声叹了一口气,跪坐下来,把人连同披风一起揽在怀里。



“发生什么事了?”



如果是有人对她做了什么…
山姥切国广用惯了刀的那只手无意识的摩挲了一下指尖。



“……没什么。”审神者被披风盖着,传出来的声音闷闷的,抱着近侍的腰安静了一会儿。



或许是审神者的样子太过异常,山姥切国广也沉默下来,只是揽着审神者的力道紧了一些。



慢慢趴下来侧躺着,将头枕在了近侍的腿上。



不像是女孩子那样柔软的的触感,但是没有过分夸张的肌肉,青年薄而紧绷的肌体隔着衣料传来令人安心的温度。



“呐,被被,神隐真的存在吗?”审神者声音很低弱。



山姥切国广犹豫了一下,将手放在了审神者的背上,就像安抚小孩子那样轻轻拍着。



“有的。”他回答的很低沉,似乎是不太明白为什么突然提起了这个。



“…你也可以做到吗,神隐什么的…”脸颊贴着近侍的大腿,在膝盖附近一处破损正好露出了一块肌肤,审神者伸出手指戳了戳。



非常温暖,很棒的手感。



感觉到了审神者不规矩的小动作,山姥切国广精准的摸到了审神者被披风遮盖住的后颈,捏了捏以示警告。



“可以做到的。”



可惜审神者不像猫,被捏住后颈就会安分下来。



顺着近侍过长的衬衣下摆,得寸进尺的将手探进去,贴着蕴藏着力量的精瘦腰部上下摸着揩油。
手指贴着人鱼线慢慢下滑,停在了被皮带硬生生截止住了的地方。



口中却还在说着不相关的话题:“那被被也会有一天把我神隐吗?”



“这不是随便就可以做到的。”山姥切国广隔着衣服按住了那只捣乱的手,平日里锐利的眼神这时候似乎有点迷茫,“……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名字这种东西,被被迟早有一天也会知道的吧?”



就算手被按住了,审神者也没有被抓包的心虚,反而干脆理直气壮把手贴在近侍的腰侧,享受那种绵密中带着弹性的美好温暖。



“人总是容易放松警惕,只要你还跟随在我身边……总有一天会知道的,我自己说的也好,你偶然听见的也罢,总会知道的……说到底,神隐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审神者喃喃自语,好像并没有发觉的现在谈论的是多么危险的话题。



“会留在神域里获得永生。”山姥切国广安抚的动作也停下来了,“永远独属于神明,毫无反抗之力。”



审神者笑了笑:“所以我会一直留在被被的神域里……啊,永生什么的,这种时候才会想起来,被被你也是神明大人啊……”



自觉的角色代入,语气似乎有点酸涩。



……是不愿意吗?
山姥切国广不确定的想。



此前他确实还没有考虑过关于神隐的想法,这些对于付丧神自身来说仿佛水到渠成一类的事情。
这时候才忽然意识到了,对于强硬的神明来说,人类或许更关注自身的意愿。



“我尚未想过这——”话说到一半。



“被被,我其实很自私吧……?”审神者把蒙着头的披风拽的紧了一些,缩在近侍的怀里,“因为等到我变成老太婆了,皱巴巴还矮矮的,头脑不清还口齿模糊,你肯定就不喜欢我了。”



山姥切国广的手停在审神者的背上,很清晰地感觉到掌心下小小的颤抖。



“比起你们,人的寿命太短了。所以啊,如果是这样转瞬即逝的话,才会让你珍惜吧,会让你在回忆里好好的记住我……仗着自己的渺小来博取神明的宠爱,这样的想法,真是太卑劣了。”



“请不要这么说。”山姥切国广对于审神者突如其来的自弃有些无奈,胸口微微空虚似乎在叫嚣着什么。



获得人身不久的付丧神还不知道,这种感觉叫做心疼。



“如果你无法忍受这种孤独一人的寂寞,想要神隐的话……请不要给我选择权利。”审神者轻声说,像有一只小猫在近侍的心尖上打了一个滚,“如果你让我选择,我说不定会犹豫的……可是我不想拒绝你。”



听到这种话,山姥切国广不知为何就感觉到一阵惊慌,有些强硬的将审神者裹着的披风剥开,抱起来坐在身上:“这是什么意思?”



审神者避开近侍的逼视,环抱着近侍的腰,将脸贴在他的胸膛,感觉到此刻随着呼吸有些急促的起伏,是足以让人安心犯困的可靠。



“永生的话,终会厌倦吧……如果有一天你厌倦了,绝对不要告诉我。就趁着我睡着的时候停止我的生命就好了。”审神者喃喃自语,“被被你可是神明吧,做到这个应该很容易吧……轻点下手,让呼吸无知无觉的停止……”



这种轻飘飘的口气。
就好像随时会消失掉似的。
到底是怎么回事……



山姥切国广略微粗暴的揪着审神者的后衣领来开了距离,然后掐着下巴不容拒绝将唇覆上去。难得这样不管不顾的强势似乎让被压制的人都愣了一瞬。



刚刚把手抵住想要挣扎一下,夺回说话的权利。
立刻被反制住手腕,单手扣在背后动弹不得,普通人类女性和刀剑男士的力量差距这时候显露无疑。



“别说傻话了……”简短换气的间隔,山姥切国广很模糊的说着,面对欲要出声的审神者,干脆再次以吻消音。



被夺走的空气,限制了呼吸,眼前不知为何有些雾气。
抛掉所有的困扰。
放弃思考,顺从的放松了身子任由予夺。
直到纠缠的动作碰倒了一旁堆叠的书籍。



意识堪堪上线。
所幸近侍的动作也已经柔和下来了。



落在眼睫上的湿漉漉的吻一路向下,流连在锁骨似有若无的轻啄。



……不得了。
lv99的家伙果然比新手要危险太多。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你遇见了谁,听见了什么事,会让你说出那些话来?”还能保持住理智的近侍嗓音喑哑,大有再得不到答案就做到底的架势。



山姥切国广等了一会儿。
却没料到——
忽然审神者就抱住他的手臂哭起来了。
一开始是努力忍耐的抽泣,后来越来越难以自制,就像是要崩溃了那样将脸埋在近侍的怀里哭出声来。




打湿了袖子,浸湿到皮肤的眼泪似乎落在了心上。
滚烫的,带着一些难以言喻的心痛。
山姥切国广不太明白这种感情究竟是什么。
他只知道这感情究竟为谁而生。




“……被被拜托了,不要再问了……”








—————————

“啊,刚才那位上交报告的审神者就是……?”
“对啊,也不知道下一回还能不能再见到了。”
“真可惜,她的灵力相当不错啊。”
“也是没办法。”











唔,就这样。

感觉有很多没有写出来的东西。

但是这样点到即止,也足够了吧……

顺便圆满了一下妄想,关于膝枕,摸腰,埋胸。

被被真的太好了。

对于我来说,被被能够作为初始刀,真的很幸运。

今天带着大太团去教训了大阪城那帮打伤被被二号机的家伙。

喔唷你们打伤我家小被被的时候不是很嚣张嘛?!



顺便感慨一句。
lv99毕业机的调情手法果真比新人熟练太多。

今天被被也没能吃到婶婶( ̄▽ ̄)



评论(38)

热度(3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