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世烟云深

Саша·AS

【沉迷被被】关于手入的不负责任小段子

*注意:
山姥切国广相关。
女婶婶。
随手写的段子没有逻辑没有头尾。
对被被的日常沉迷和舔舔舔。





“喂,被被…我说啊,你偶尔也可以向我撒个娇啊。”审神者坐在手入室里,对着一直沉默的金发男子说道。

山姥切国广微微皱着眉头,扭过头去,声音很轻的说:“你在说什么…傻话。”

审神者叹了口气,完全没有想接下去继续手入的欲望了。

手上的刀剑原本锃亮的表面被细小的划痕破坏了原本美感,明明每天都精心的保养过了。

可是总是这样,出去转了一圈,回来的时候就变成这样了。

似乎是注意到了审神者有些不满的目光,山姥切国广的顺着她注视的方向,看到了在自己本体上遍布的细碎伤痕。

“明明没有治疗的必…”话说到一半忽然住了口,他用一种很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审神者。

她用指尖抵在刀刃侧面,然后慢慢往前滑动,直到指腹完全贴合在了刀纹上,然后顺着刀身慢条斯理的下滑。

没有用粉棒也没有用丁字油,平日里对他的本体谨慎到不行的审神者非常大胆直接用手触摸了。

——明明平时就算要擦拭,也是用御刀拭纸隔着…

会割伤的。

山姥切国广下意识伸出手想要阻止审神者的行为,却忽然僵住了身子,半途中就收手用手背挡住了自己的眼睛。

还是没有忍住逸出来的一声低吟。

审神者柔软的掌心在刀茎上压了压,然后收拢手指虚握住。

“别……”

山姥切国广捂着嘴,说出来的话简短又模糊。

“嗯?被被你在说什么,我完全没听清楚啊?”审神者在刀反随随便便的撩拨。

“请不要…这样做。”

尾音收的很急促,好像在拼命的忍耐什么。

“被被啊,一直以来我也不认识什么同僚,没有前辈教导。”审神者自顾自说着,“关于刀的事情,其实我不太懂呢?”

“唔……”山姥切国广只是摇了摇头,耳根变得更红了。

“据说跟自己的刀相处,培养感情很重要。”审神者语调很平缓,“既然你不跟我撒娇,那只好我主动和你培养培养感情了?”

温热的手指和冰凉的刀身紧紧贴着,可以感觉到那份仿佛有着灵性的微微震颤,再抬眼看看面前恨不得把自己整个人裹在白色披风里的人。

“应该怎么做呢?”审神者沉吟了一下,曲起手指用关节在刀茎上很轻的叩了一下,没有抬起来而是直接顺着走势滑了下来,“这样做,对吗?”

“嗯——”

山姥切国广在反应过来之前就情不自禁的发出了一声喟叹,微哑带了点依恋的气音。

他噌的站起身来就要走,惊慌失措的都顾不上现在还在手入中。

“坐下。”

脚步定住了。

这不是出于“主”的身份所下的命令,但是他仍然不会违抗。

山姥切国广深深的拉低自己的披风,坐了回去。努力想要维持表面上的镇定,可惜那份怔忪根本没有办法掩饰。

披风将他整个人都包裹在里面,双腿并拢的拘谨坐姿。

审神者打量了他一下。

“把腿打开。”

山姥切国广猛的抬头,用一种慌乱和不可思议兼有的目光看着面前的人,似乎有一些震惊。






没了。
就这样。

今天本丸里的被被也如此帅气。

( ´ ▽ ` )



评论(12)

热度(4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