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世烟云深

Саша·AS

人生上进不一定从早起开始

乙女向

被本婶

山姥切国广

山姥切长义

女审神者

自我满足向

博客整理:目录



试阅:


他懒散道:“早起这么积极,有诈。”

 

“不搞事!真的不是搞事!你有见过床都起不来还惦记着搞事的嘛!”审神者真心天地可鉴,“被被和长义怎么能这样呢,吃我的喝我的还要如此揣度我!”

 

“虽说能吃能喝,也没管够啊。”长义拍拍她被捏红的脸,“还是说早上有自助?”

 

“你又开车!!我要和光忠告状——等下,被被你先不要动,我们有话好好说。”


全文







评论(15)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