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世烟云深

Саша·AS

谢谢!( ´∀` )

能喜欢太好了

宝藏什么不敢当!

只要相处的日子久了自然而然的

一定能够互相理解哒


在我心里他是把很可靠的刀

虽说每次我都是这么说的

但是我是真这么觉得的

而且我家的被被脾气也是真的很好

很体贴,做事情很牢靠

还很积极……

这次回来基本他就是长期近侍了

我攒的经验符好像不够他吃

_(:з」∠)_

无论如何我都会很喜欢他!

因为有他在所以我能够勉励自己度过很多困境

如果我能够成为像他这样坚定的人就好了

虽然会有迷茫

最终也能寻找到自己本心的方向

我真的好喜欢他TUT



欢迎各种提问:质问箱



博客整理:目录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