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世烟云深

Саша·AS

谢谢夸奖

实在愧不敢当


我理解的长义……他其实就是把刀

家里蹲好久然后有实力也很漂亮

说话声音特别好听

名字很——————————长

聚乐第的监察官

下放而来的刀剑男士

一个勤勤恳恳的公务员

跟被被是本科和仿品的关系

是共享传说的关系

是很微妙的关系

这些就是我所理解的长义的基础

之后的是私人本丸的前提下

被被是初始刀

他是后来者

被被极化了

他没有

两者和婶婶都是恋人关系


个人理解我不是很敢多说

因为感觉这一部分的体验可能多说多错

反而是直接表现出来

比较靠谱

因为性格是一种很复杂的东西

我不想很随便地给他挂上标签

把他变成一个可以随便套用的模式

所以我姑且把我觉得可以确定下来

不会变化的一些理解都说出来了


……最后一点是

我觉得他真的好棒……也很适合开车

我发现我的颜表情已经全部用完了

而且用了两轮

再用好像显得自己很没诚意

但是这样就显得我这个肥宅讲话好冷淡

lof又不知道怎么用沙雕表情包

正在思索新出路

_(:з」∠)_




欢迎各种提问:质问箱


博客整理:目录


评论(7)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