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世烟云深

Саша·AS

【黑暗本丸】你的良心不会痛吗·简介的完整版

博客整理:目录


这个故事算是开始了。

其实下笔的时候,单纯的只是想要写一个苦逼婶婶在误入黑暗本丸和自己本丸之间的奋斗故事。

里面会有黑暗本丸和女审神者的要素

主角究竟应该是谁呢,也不曾决定。

在某一个晚上,忽然想起来了。

我最初喜欢上的刀剑,究竟是谁。

那家伙长得可真好看啊。

本来我有想过是不是要给审神者取一个名字,但是后来觉得其实没有必要了。

这是一个审神者的故事,仅此而已,不知相貌,不知姓名。

从来处来,到去处去。(这么一说好像一个哲学神棍哦,笑)

在审神者恢复相貌的时候,我也刻意的避免了太过详细的描写。

在我心里,这个审神者既英勇的死去也苟且偷生。

每一次我更新的时候对于结局的想法都在变

大纲涂涂改改写了很多,最后大刀阔斧的删了部分,明确主干

其实很可能到最后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结局

如果有人注意到这一点的话,我真的会很开心。

我希望到故事结尾的时候,能够有自信说

这个故事的主角做到了我没有勇气去做的事情

达到了寄托我所有美好愿景的结局

我希望故事里的每个人都是不后悔的

关于审神者的想法,来自很久以前听过的一首歌。

出差的时候认识的一个日本女孩子唱的

基友帮我找来的词也不知道对不对。

如果没错的话,意思应该是“月明如水,照我心间”

非常温柔的感觉。

这篇文最初的构思大概是因为有一天微博上看见的提问:如果有一天你接手了个全刀帐,但是所有刀都是重伤1血,该怎么办呢?

也许这就是我的答案了。

一定会好好的珍重,好好的珍重。

这篇文章,其实我取了很正经的名字。

《无鞘》

但是这一看就很中二的名字大概是没人看的,还是取一个类似狗蛋一样的贱名,好养活。

这就是《你的良心不会痛吗》的名字由来了,很朴实的理由呢,哈哈哈。

我是一个很喜欢看评论的人。

每次发文的时候都徘徊在,今天发了绝对不去看评论,啊不小心点开了就看一下吧,没有诶算了算了不看了,坚决不看了,但是再瞄一下吧……算了要不干脆就坑了吧

过了很久之后,啊,还是有人想要继续看下去的,那么就再坚持一下吧。

这样来来回回的反复着,请不要太在意,我并不是什么清高又冷淡的写手哦,不但社交障碍,几乎可以说完全是凭借着这种庸俗又期待的心态,摇摆不定的去码字,大概让人很失望吧(笑)

抱歉抱歉

偷偷埋了各种梗,写的时候又会担心,万一没人get到的话,就很尴尬了。

很想提醒一下,或者大声喊道喂这里有个梗啊超好笑的哇哈哈哈哈哈哈←这样也太蠢了,而且这样子的话就失去埋梗的意义啊,混蛋你给我冷静一点!!(?皿??)

啊好像暴露出自己的本性了。

Emmm关于剧情的评论或者关于梗的评论看到的话会开心的不得了。

看到单纯的一个标点或者几个数字或者没有任何有阅读价值内容的评论会很丧气。

中途也有懒惰不想写的时候,那时候就去翻翻以前的评论

进行自我催眠:【哇我超棒的_(:зゝ∠)_】然后就有动力继续写下去了。

真的是断断续续写了很久,就连这篇简介也不断地修改续写,想要说的东西到了嘴边,最后却又无话可说。

有些段落自己酝酿了很久,有很多看法很多见解,最后写出来的却只有寥寥几字,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你和我的经历,背景,环境都是不一样的,自然有很多东西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的才能让你懂,也许连我自己也不是很懂。

至于你懂不懂呢——这个问题一开始我也想过了,但很可惜的是,很快我就不再去想这个问题了。因为往往我想说的话已经说尽了,收到的回复却很少,真的很少。因为有了期待才会有失望,很快我就不再期待任何的回馈了,因为我一旦写完一篇,就必须尽快地忘记它,哪怕我才写了一半。

如果还惦记着,就想知道有人在看吗,有人有话想要和我说吗。

而多数时候是没有的。

但是大概经常留言的几位也发觉了吧,实际上我回复评论的次数很少,少到连自己都有点良心不安的地步了,我想大概自己就会使这么个不近人情的样子吧。

只是平时工作比较忙,基本更新也都在晚上,写一篇故事像抽一管血,写完了还要工作,有时候……怎么说呢,实在是没力气了。

好几次都懒得写下去了,每次更新都是薛定谔。

每一次人物彼此靠近的时候都有一种力挽狂澜的感觉,这么细碎这么长的故事,终于有了他们自己的世界

如果有什么想说的话,就给我留些评论吧。

否则任你思绪万千,没有只言片语,我又知道些什么呢?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写的时候经常考虑,要如何竭尽全力让你们笑起来。

我一直觉得能够让人笑出来的文章是很宝贵的。

如果有一天,有一个很难过的人,在深更半夜看到我写的东西的时候。

能够“哇啦”一下笑出来。

那该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谢谢注视我的你

只要你愿意

我还会继续把这个故事写下去

直到最终的结局




是在JJ的简介

不过以上全都放在JJ的话就太长啦。

放在LOF吧

毕竟这是故事开始的地方。

评论(189)

热度(11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