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世烟云深

Саша·AS

【日常】关于螺蛳粉的报告

是这样的

我路过了火锅店,深吸一口

我路过了披萨店,深吸一口

我路过了烧烤店,深吸一口

找到螺蛳粉了,深吸……

不是

我打了个电话

“你真的把我当朋友吗?”

他说

“给你一个重新说话的机会。”

……

真的好吃

之前是为什么对这个视而不见呢

明明路过很多次了

居然到了今天才发觉它的存在!

中辣对我来说很好接受!

要了加料味道奇异的酸笋

居然给了一碗粉的分量

两个大碗并排摆着

真的让人很不好意思

好像很能吃似的

所以又加了一次炸豆腐皮(?)以示我只是加料

好了

现在面前摆了三个大碗

老板真是朵狼火

刚开始吃的时候感觉到有种没闻过的味道

等到吃完的时候

——已经认为这是香味了

道理应该和香菜榴莲臭豆腐菠萝蜜差不多叭?

……不过今天看起来不用加班了

洗衣服安排一下

下次吃的话还是要换套衣服来

总结

螺蛳粉对我来说很好吃!

特别是那个味道奇怪的笋和脆脆的皮

但是老板说在柳州本地的味道会更正宗

有点好奇本地的味道

回去的路上

又一次打了电话

“真香!”

“呵,女人。”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