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世烟云深

Саша·AS

质问箱第五次回答


非常感谢来信提问!

这个要求真是让我非常之意外XD因为之前一直把这个当成私人博客在堆积,将刀男的日常和自己的日常混在一块儿非常愉快!但是呢,在发觉浏览人数逐渐增多之后,产生了很不安的想法:也许来观看的人对我自己的私事是不感兴趣的,过多的个人日常非常影响观看体验,因此着意克制自己并且对主页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清理,因此也有:啊那我作为宅的那一部分实在是无处安放这样的无措。作为一个生活很无趣的家伙,如果日常能够让你,或者是看到的任何一个人感到心情共鸣的话,我也很乐意继续自己的日常!真是给了我一个继续能发布自己无趣日常的借口呢www再一次无比感谢了!希望也能够借此让大家观看到年更选手是如何向十年更选手逐渐成长的过程!

以上是关于分享日常的回答。



欢迎提问:质问箱

所有的问题都会在第二天进行答复!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