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世烟云深

Саша·AS

【俱利婶】招聘审神者的除了狐狸就是秃子

*注意:


大俱利伽罗相关
乙女向
女审神者

音乐剧舞台剧梗

私欲满足向
没有逻辑没有头尾





时间政府对于审神者的招募还是很上心的。


毕竟这是一份风里来雨里去很辛苦还要仅凭一己之力供奉一整本刀帐付丧神的工作,当然在宣传部门的口号之中,这是一份美男环绕,高坐主位,人生巅峰的工作。


正如他们在欺骗小姑娘的时候最擅长说的那句话:“要知道这其实是一份很抢手的工作,如果你不想干了,政府随时能在三分钟之内找到五百个替代你的姑娘,而她们每个人都可以做的比你更好,所以你要珍惜这份工作,好好干下去。”


这些宛如邪教的洗脑人员经过成百上千的锤炼,甚至连自己都对这句话快要坚信不疑了。


唯一会让他们动摇的时候,就是翻看预备役手册的时候……不,是在预备役报名表上交的时候……不不不,是在发年终奖金的时候。


奖金什么,是不存在的。


唯一恒久远的,就是秃头上司声嘶力竭拍在他们脸上的那一叠统计表。


“人呢?!!你们这些吃干饭的,我要招的人呢?!!你们知道今年溯行军那边的应征新兵有多少吗?!!你们再看看我们这边的报名人数!!!你要让那些已经一打十的审神者再去一挑千吗?!!我要招的人呢?!!!”


……


是的,时间政府表面上稳如老狗,实则……


总之。审神者扩充计划,迫在眉睫。





而刚才所说的一切,就是迫使两个大俱利伽罗坐在这个化妆间里的原因。


而那个慷慨激昂的宣传人员正在他们面前苦口婆心。


“我知道你们的个性,没关系,只要充分的展现……不行,也不能充分的展现,不然肯定招不到人。你们就意思意思的展现一下……”


“不想和你搞好关系。”大俱利伽罗一冷冷的说道。


“无所谓反正我想要搞好关系的也只有年终奖金……不对!你的态度很有问题,你要把场上的每一个观众都当成你的审神者那样,用力唱歌,用力跳舞,用力杀阵,用黑皮的魅力去感染她们!!——”


“不想和陌生人搞好关系。”大俱利伽罗二更冷的说道。


“最后和她们搞好关系的也不是你们,对我说的是你们,到时候在场上不要记错台词,该展现你帅气的地方就一定要展现你的帅气……”


“不想和帅气搞好关系。”两把大俱利伽罗更加不耐烦了。


……我忍!!


宣传人员深呼吸几口,要知道在这种溯行军不断增加的时节想要找到几个能配合自己的本丸实在不容易,而这些好不容易贡献出来的战力更要好好的珍惜,一定要搞好关……算了,不搞好关系也无所谓。


“我想说的只有一句话……”宣传人员双手合十,语气沉重而满含希望,“如果招募成功,你们一定会和你们的主上搞好关系。”


这一次两把刀谁都没有反驳,只是各自别扭的哼了一声。


“这一次的舞台剧和音乐剧,只许成功,不许失败,无论是海内还是海外,你们一定要把所有的少女心都收割过来……啊不对,是要传播出时间政府维护历史的正义和决心!召集更多有责任感的审神者!


——就算没有责任感也没关系总之给我完成业绩啊混蛋!!!


宣传人员深感无力的叹了一口气,抬起手腕看了看表:“现在你们去接待室,那边会有很多同体跟你们交流撩妹的绝技,最后再把握提炼一下自己……”


下一个要叮嘱的是……三日月宗近。


想到那两把一位就爱穿着肚兜到处乱晃,还有一位对通知永远已读不回的两只三条老人家,宣传人员就由衷的感觉到自己的白头发又多了一大把。


……今年也很想辞职。






两把大俱利伽罗接待了第一位同体。


三把黑皮打刀无言对坐,一模一样的脸上是一模一样的不耐烦。


虽说根本就不是他们想要坐在这里的,虽说政府就算招不到人也跟他们没有多大关系,虽说根本不想跟陌生人搞好关系……


一想到自家审神者眼泪汪汪的拜托自己的样子,三把打刀不约而同的叹了一口气。


来访的这位大俱利伽罗据说已经和审神者成婚已久,想来对于两位同体即将去现世执行的任务一定能够提出有用的建议,那也不妨耐心听他说说——


“她坐C区六排四座,不想和她搞好关系,不许看超过一眼。”


这位已婚同体说完就走,连解释都没留下一个。


而下一个走了进来,还是熟悉的黑皮,还是熟悉的不想搞好关系。


“F区三排八座,一眼。”


连话都更加简洁了。


“A区五排三座。”


“E场十二排十五座。”


……

……

……


一天过去了。


即将要去现世执行任务了。


两位大俱利伽罗得出了结论。


搞好关系的关键,应该就是记忆力要很好。


毕竟他们原本打算勉强用来装载一下搞好关系技能的大脑区域已经被各种座位信息塞得满满的了。


而此时宣传员工更是踌躇满志,面对着两组分开坐的整整齐齐的舞台剧组和音乐剧组,燃起了熊熊的斗志:“你们经过昨天一天的努力学习,一定已经集日月天地之撩妹精华,这一次审神者的扩招计划就托付在诸位的身上了!!你们的身上寄托着你们各自本丸的工资……咳咳,荣耀!!所以务必要把审神者这份工作的美好发扬光大!人尽皆知!!拜托诸位了。”





当两位大俱利伽罗分别登上不同舞台的时候。


他们总算理解了同体的意思。


闪耀的灯光和激烈的音乐之下连接近的面孔都看不清楚——几排几座来着……?


他艰难的辨认出那个完全不认识的某张脸,朝着那边看了一眼。


然后很快的移开了目光,去寻找下一个同体的嘱托。


在两次目标之间,在那些还完全不知道审神者这份工作意味着什么的少女们大声呼喊的时候,做出一个平日里练习的时候能够让自家主上高兴的动作——对了,那个喋喋不休的白痴好像叫这个“饭撒”来者。


他流着汗,却忘记了自己最初是有多么不情愿的接受审神者的拜托的。


只是隐约想起了自己刚刚显现的那天,空气很凝滞,没有很欢欣的流动,也没有失望的沉闷,陌生的女孩站在自己的面前,用一种茫然的眼神看着自己。


“这是哪把刀来着……?”刚刚上任不久的女孩困惑的抖动着那张皱巴巴的宣传单,上面印着的稀有刀已经因为折叠太多次褪了色,寻找无果后她开始哗啦啦翻阅手上的小册子,喃喃自语,“前田……啊不对,长谷部吗?好像也不……烛台嗯不对……哦我知道了,大咖咳咳,大俱利伽——”


“我是大俱利伽罗,是相州传派的广光的作……”刚才沉默不语的打刀直接打断了她,但是在讲到身世的时候看到女孩一脸啊你在说啥我听不懂的懵逼表情,他又停住了,狭长眸子不声不响的盯着审神者半晌,忽然拿起本体刀走出门。


“不想和你搞好关系。”


失望什么的,怎么可能,这本来就是他的性格。倒不如说,不被人惦记,还求之不得。




——如果诱她上任的那张宣传单上有大俱利伽罗这把刀的话……

——……如果在她还不是审神者的时候,第一个注视到的是自己的话……

——可恶,我究竟在耿耿于怀什么。




大俱利伽罗压低了帽子,他不知道那位和自己一起被迫记了太多座位表信息的那位同体在遥远的另一个舞台上有没有领悟到和自己一样的感受。


但无论怎样都无所谓,反正自己也不想和……


“咖喱咖喱,我跟你嗦!!刚才那个台上的大咖喱看了我一眼诶!!”


散场后的人流里传来这样这样的轻声细语。


他抬头看过去,那边一个小姑娘正拽着一个带着口罩帽子把脸遮的严严实实的人的手臂,撒娇似的说道。


“帅到爆炸诶!!回去你也学一个给我看嘛好不好!好不好嘛好不好嘛~要是我来上任之前就看见这样的你的话,肯定一见面就跟你表白啦怎么还会浪费那么长时间苦恼搞好关系嘛……”


那位虽然看不见脸,但是无论从身形还是体态上来看都跟自己如出一辙的青年敏锐的感觉到了这边大俱利伽罗的目光,深重的帽檐阴影之下一双同样的眼睛看了过来,有点儿护崽的意思。


……又似乎有点儿勉勉强强的感谢。


他注视着那个青年拽着小姑娘的手臂走入人群当中,很快就消失了踪影。


而另一边三三两两的女孩们结伴路过大俱利伽罗的身边,在经过这个带着口罩和连帽衫的人时候无意识的看了几眼,似乎想到了什么,又摇着头笑着继续走自己的路了。


“喂,那个叫三日月宗近的,好帅啊啊啊啊……”


“崛川国广也很帅啊!”


“不是崛川,是堀川啦,哈哈哈我也觉得他超厉害的!虽然人不高,但是刀也舞的很好看!”


“还有啦!那个,那个——不想和你们搞好关系!!噗哈哈哈……”


“是啊是啊!!”女孩子们瓮声瓮气的学着,“不想和你们搞好关系哈哈哈!!!!”


“明明不想搞好关系还给饭撒诶!明明是超想搞好关系嘛!!他好有意思啊!超喜欢!!!”






……切。


胡说八道,才不想和你们搞好关系。


我要一个人战斗,一个人死去。


大俱利伽罗拉了拉帽檐,面无表情的走开了,只是觉得耳朵似乎有点儿热。


应该换一套凉爽点的衣服,他不爽的扯了扯衣领。


但转过弯很快就看到了熟悉的脸。


没有穿往日那套审神者的工作服,现世活泼大胆的衣着显得更加修身合体,少女发育良好的胸部和腰腿都被勾勒的清清楚楚。


“就知道我家咖喱最帅啦!!”开心的小姑娘捏着打刀的衣角亦步亦趋跟在后面,“回本丸再表演一遍嘛,我看不够嘛!!……“


他皱着眉头:“不想和……”停顿了一下,他眼睛瞥到一旁的树梢,只觉得脸上的热度越来越无法忍受,他又扯了扯自己的衣领。


“哼,只表演一次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打刀转身走了。


……啊,刚才忘记说完了。


才不想和你搞好关系。















评论(10)

热度(3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