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世烟云深

Саша·AS

【沉迷被被】突如其来的戏精

*注意:

山姥切国广相关
乙女向
女审神者

灵魂交换

私欲满足向
没有逻辑没有头尾
沉迷被被日课(1/1)




  总之山姥切国广是因为压在胸口上的不明重量才清醒过来的。


  左手探索敌情的同时坐起身来,右手已经反射性的在摸索本体刀了。


  ——本体,本体在……


  左手忽然停住了。


  纸门被人轻轻的敲了敲,然后缓缓拉开。


  “主上,已经到了该起床的时间了哟。”烛台切光忠得体的微笑静止了,见多识广的太刀经过几秒钟的沉思,终于确认了凝固的主上现在的姿势叫做——


  揉胸。


  一脸震惊的在揉胸。


  “我的本体在……”山姥切国广大脑空白,看着门外微笑的烛台切光忠缓缓说完了下半句话,“哪儿,烛台切……”


  与此同时,几缕长发垂落在捏着欧派的手背上。


  僵化的太刀如遭雷劈:“……烛台切?”


  


  


  


  而此时审神者还在梦里,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的同时似乎觉得被什么东西硌到了大腿,实在是不太舒服。


  努力的试图用被子把自己卷起来的时候,模糊听见身边几声轻笑和压抑的交谈。


  “兄弟还是第一次睡到现在呢。”堀川国广帮着掖了掖被角,带着一种家长式的温暖笑容看着把脸埋在被子里的打刀。


  山伏国广点头赞同,难得的没有发出咔咔咔的大笑,和胁差一起无声无息的收拾好自己的被褥之后,两刃一起盘腿坐在榻榻米上观察睡懒觉的兄弟。


  “兄弟,你今天不去那边没关系吗?”山伏国广倒是比看上去的要心细一些。


  “啊,兼桑吗?”堀川国广歪着头稍微犹豫了一下,“只有一天的话应该不碍事吧……”


  抬头正好看见失魂落魄,步履虚浮的烛台切光忠从门外经过,堀川国广立刻眼神一亮:“烛台切,你可以帮我去手合场提醒一下兼桑吃饭……吗?”


  平日里信奉帅气宗旨的太刀踉踉跄跄地扶着墙,听见了胁差的呼唤也只是转过头来,机械的回应了一声:“当然,没问题。”


  随后摇摇晃晃的离去。


  即便是一心只有修行的山伏国广也感觉到了烛台切光忠的不同寻常,他和兄弟一同凝视着烛台切光忠黑云笼罩的背影,皱起了眉头:“今天他没说那句交给我吧,有点奇怪。”


  “遇到了什么事情吗,烛台切他。”


  于是当审神者在细细碎碎的交谈声中醒过来的时候,朦胧的视野里第一个出现的就是侦查出色的堀川国广,还没反应过来为什么兼桑的小迷弟一大早出现在自己的房间里,胁差已经露出了一个阳光又元气的笑容。


  “兄弟,你醒了!”


  ……今天的近侍,是堀川国广吗?


  审神者茫然的眨巴了一下眼睛,奈何还沉浸在梦中的脑袋实在是运转得有些慢,思考停滞手却已经率先伸了出去,抓住了胁差的衣角,探出上半身晕乎乎的坐起来,打着哈欠把下巴支在了对方的肩膀上。


  “……再睡五分钟……帮我套件外……”话音未落打刀已经睡得安详。


  然而堀川派的大家长很不平静。


  在旁边围观了这一切的山伏国广内心更是波澜起伏。


  显现在这个本丸以来,刃生第一次遇到了欧豆豆的撒娇,两位兄长表面上稳如老狗,实际上惊涛骇浪。


  


  


  


  这是一个不寻常的早上。


  当鹤丸国永结束晨练并且冲凉结束,一边用汗巾擦着脸上的水珠,一边往庭院里走时,他就敏锐的先于本丸的大部分人发觉了这个重大问题。


  这当然不是他随便就可以得出结论,而是一个有严谨推论的判断——首先,鹤丸国永发现昨天晚上辛苦挖的坑完好无损,连上面平铺着的叶子都还挂着昨夜的露水。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三日月没掉进去!


  鹤丸国永激动的把这件事情告诉大俱利伽罗的时候,黑皮打刀连眼皮都懒得抬一下:“所以呢?”


  “这说明的东西可多了!”鸟太刀一拍膝盖,侃侃而谈:“首先这说明三日月还没有走这条路去泡茶喝,而没有泡茶喝就说明莺丸还没有来给他送茶点,莺丸没送茶点说明新的点心还没有送到莺丸房间等等小俱利你听我说完——”


  “没有兴趣和莺丸搞好关系。”大俱利伽罗不为所动,并且试图站起身来往房间里走。


  鹤丸国永眼看就要失去唯一的听众,他立刻投其所好拿出一个小袋子在打刀面前晃了晃:“手工精制猫粮,小俱利你再考虑一下。”


  大俱利伽罗眉头一皱,发觉事情并不简单:“好。”


  听众失而复得,名侦探鹤丸国永清清嗓子继续分析的兴致高昂:“平时给莺丸送点心的短刀没有送过去,说明一期一振还没有去叫他弟弟吃早饭,而能够让一期一振延迟早饭时间的原因必然是他早上和歌仙兼定的研讨活动还没结束,歌仙兼定的研讨活动依据长谷部什么时候送来文书进行润色……”


  眼看着大俱利伽罗昏昏欲睡,鹤丸国永拍了拍手力图让自己的侦破过程得到最大的尊重。


  “而长谷部送来文书的时间取决于主上什么时候写完,但是主上写文书必然要等到近侍催三遍以上——”鹤丸国永眼神一亮,“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今天的近侍没有叫主上起床!话说今天的近侍是谁来着?哎呀小俱利听我说啊听我说完再走嘛……”


  鹤丸国永死拉活拽着想要往房间里走的打刀,一边飞速的思考着:“等等,今天的近侍,不是那谁来着吗,是那谁来着吧,我没记错吧,不不不,会忘记叫醒主上这么不帅气的事情怎么可能是——”


  “近侍在这里。”大俱利伽罗终于挣脱了鸟太刀的钳制,他唰的一下拉开纸门,用一种看白痴的眼神在门里门外两把刀上徘徊了一下。


  现在很容易就能明白为什么大俱利伽罗一直在试图往房间里走了。


  鹤丸国永用眼神示意黑皮打刀解释一下,为什么被誉为夜店之王的男刃会躲在角落一脸失落乌云罩顶嘴里喃喃着不明语句,当他抬起头看到鹤丸国永的时候神情显更暗淡了。


  “鹤先生。”


  “光仔,你怎么了?”鹤丸国永小心翼翼,“发蜡过期了吗?中年刃发福了吗?忘记菜谱了吗?”


  烛台切光忠沉默两秒,把脸埋进胳膊里崩溃嚎啕:“主上她叫我烛台切竟然叫我烛台切而不是光忠咪酱和爸爸!!啊难道是因为我今天不帅吗仔细想想袖子上有一粒灰尘的吧对吧是吧一定是因为那一粒灰尘的缘故或者是因为发梢比昨天高了两毫米吗是因为这个吧我再也不帅气了再也得不到主的昵称了啊本丸再见历史再见溯行军再见……”


  如泣如诉的花腔男音在伊达刀的房间里回荡着。


  “……”鹤丸国永第一次体会到了惊吓的真正含义。


  而大俱利伽罗收好猫粮,站起身来。


  “小俱利你去哪儿,我觉得我一个人控制不了咪仔暴走——”


  “找药研藤四郎。”大俱利伽罗盯着烛台切光忠:“治病。”


  


  


  


  和泉守兼定遭遇了爱豆生涯的大危机。


  被拎着后衣领从手合场拖走的时候,刚刚结束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战的和泉守兼定很是得意的叙述起了自己感悟的细节,可是他关于自创剑技的阐述才刚刚开了个头,就被咚的一声放在了地上。


  “国广我说你啊……”


  和泉守揉着手肘站起来,正觉得今天的堀川国广格外奇怪的时候,回头看见了站在身后的冲田刀。


  “抱歉啊不是堀川哟。”加州清光单手叉着腰居高临下的看着本丸爱豆。


  一向风雨无阻十分守时来提醒和泉守兼定的胁差,今天不但没有来手合场报时,根据冲田刀的情报,今天他根本没有踏入新选组的房间。


  当找遍了庭院也没有发现胁差的身影的时候,他几乎已经确信堀川国广一定是掉进了鹤丸国永挖的地洞里,毕竟这是本丸刃口失踪的唯一理由。


  “鹤丸国永你干了什么!”


  鹤丸国永拍了拍揪着自己领子的手,一脸忍无可忍:“一个光仔不够,现在连你们也觉得自己不帅气吗?!”


  “胡说八道本大爷浑身上下帅气死了快把国广交出来!”和泉守兼定气势汹汹。


  “我说……你不会去堀川派的房间找他吗!”


  重复一遍。


  和泉守兼定遭遇了爱豆生涯的大危机。


  当他来到堀川派的房间,看见正一脸幸福的帮兄弟梳理呆毛的堀川国广,终于想起了乱藤四郎科普过的那个词。


  “清光,那个词叫什么来着?”


  “过气啦,过气,安定你连这个词也不懂吗,哇和泉守风化了诶。”


  


  


  一期一振的祥和早晨静止于门外一卷而过的一个人影。


  随后粟田口的院子爆发出了一阵喧哗。


  不论什么情况都不能让把清贵矜骄铭刻在地肌之上的太刀动容——除了和弟弟有关的事情之外。


  “似乎弟弟那边发生了什么,”几乎是在听见了吵闹声的瞬间一期一振就放下了手里的笔,“请恕我失陪一下。”


  歌仙兼定正对着审神者昨日写好的文书咬着笔头,上面那句“通过海扁战术一拳一拳又一拳,经过好多拳打死了溯行军”这样的战斗报告,实在是让文系刀大为光火。


  一心考虑着如何让报告显得更加文雅且优美,歌仙兼定毫不在意的挥了挥手:“请去吧,无需顾虑这里。”


  “如果有需要,还请务必让我来帮忙。”一期一振欠了欠身,便退出了房间。


  说起来,今天烛台切怎么还没有送文书来?


  今天的近侍是他应该没错吧。


  歌仙兼定叹了一口气,再度对着审神者昨日的战斗报告冥思苦想起来。


  



  

  


  “我这里没有让人变帅气的药。”药研藤四郎推了推眼镜。


  “安眠药也行。”大俱利伽罗面无表情的说着。


  “……安眠药虽然有,但我不觉得它能解决问题。”药研藤四郎摇了摇头,顺手把一旁蹭腿的小老虎抱起来放在大俱利伽罗怀里,“现在先等一下吧。”


  而另一边如旋风过境冲进粟田口房间的打刀正在和乱藤四郎办方面倾诉衷肠。


  “我过气了国广只看了我一眼啊他居然只看了我一眼连一杯茶也没有……”


  “好啦也许只是因为堀川先生难得的睡懒觉了吧……”乱藤四郎老练的像个大人,拍着和泉守兼定的背,“和泉守先生要相信自己啊。”


  谁知道听见了乱藤四郎的安慰,和泉守兼定更丧了:“是山姥切睡懒觉了啊他居然会靠着堀川睡觉啊!!连这种不可能的事情都发生了我果然是过气了吧……”


  不,这两件事情并没有因果关系。


  乱藤四郎僵硬了一瞬,然后抓住了重点:“山姥切在堀川的怀里睡觉?”


  平地一声雷,赖床的起床的叠被的穿衣的藤四郎们忽然都蹦了起来。


  “山姥切在兄长的怀里睡觉?!”


  “山姥切在兄长怀里撒娇?!!”


  “山姥切光天化日之下被兄长公主抱?!!”


  “山姥切要成为本丸偶像?!!!!”


  流言在藤四郎的口口相传之中很快发生变质,当被骚乱所惊动的粟田口兄长赶到的时候,听见的是最后那一声惊呼——


  “山姥切要穿着公主裙向所有兄长刀撒娇求睡觉?!!!”


  优雅微笑的太刀嘴角抽搐了一下。


  没想到,山姥切是这样的刃?!


  


  


  


  呯!!!


  “都闭嘴!!”当早餐时间终于开始的时候,听见下属汇报这个重大消息的主上一拳砸在桌上。


  众位付丧神们一脸激动惊喜唯恐天下不乱的看着发怒的小姑娘,虽然大家都觉得这个流言的可信程度实在不高,然而能够打击初始刀稳固地位的机会实在不多,干脆众人同流合污。


  “这是真的,我亲眼看见山姥切穿着蕾丝裙!”


  “不不,是穿着比基尼吧!”


  “我还看见他穿着胸——”


  呯!!!


  “给我闭嘴!!!”桌子又被砸了一拳,然而坚硬的桌子依然纹丝不动,汤碗震了震就恢复了平静。


  一旁优雅正坐的三日月宗近抬了抬眼,锐芒在新月之中一闪而过,平安刀用袖子掩住了轻笑,握住了小姑娘的手温柔的揉捏着:“哈哈哈,小姑娘这么不疼惜自己,老人家会看不下去的。”


  结果下一秒就被甩开,就连天下五剑的美色都无法安抚住的暴怒审神者掀了桌子:“都说了,不要围着我!你们是在羞辱仿品吗?!!”


  “诶,刚刚那是羞辱吗?”


  “不是吧,是合理竞争,竞争啦,主上不要这么说嘛。”


  “主上不要生气了,山姥切也有追求女装的权利啊。”


  “没错,就算山姥切女装了,你还有我们,随时欢迎指名喔~”


  “够了!!!!”


  当迷迷糊糊揉着眼睛,被一旁冒着粉红泡泡和樱吹雪的两位堀川派兄长体贴护送到大广间的审神者抬头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样的一番混乱的情景。


  ……诶?


  审神者盯着那个一脸怒火的“自己”好长时间,总算是醒过来了,刚伸出手想说哈哈哈哈现在的式神已经进化的这么高级了吗,结果眼神下移看见了熟悉的近侍的手甲。


  然后又抬头看着上面那个不可置信的小姑娘。


  还有旁边被甩开手一脸受伤的最美天下五剑,盘踞在角落里嚎啕的夜店之王,面对墙壁种蘑菇的本丸爱抖露,没喝到早茶眼神放空的莺丸,撸着老虎和一切无关的大俱利伽罗……


  小姑娘三步并作两步破开刀剑男士的包围圈冲到眼神绵软的打刀面前,踮起脚尖扯着对方的衣领子恶狠狠质问:“你怎么不把脸遮起来?!!怎么回事?快换回来!!!”


  ……这是……


  ……这是…………!!!


  这就是传说中的………………!!!!


  在众位刀剑男士的注视之下,大家从小姑娘不同寻常的表现之中嗅出了异样的感觉,结合言行来看,一个猜测渐渐冒出心头……难道??


  打刀的湿润朦胧的眼神在一圈付丧神身上打量了一下,慢慢的变得低沉又失落,他抬手遮住自己的眼睛,另一只手垂在身边,开口的时候声音颤抖又喑哑。


  “是吗,仿品就没有露出脸的权利了吗……”


  他苦笑了几声,似乎是在拼命的掩饰自己的狼狈。


  “……既然如此,想必你今天不需要我了。”转身的时候踉跄了一下,初始刀的背影透露出一股凄凉,“文书什么的,还是你自己写吧。”


  没有带披风的打刀独自一人黯淡的退场了。


  而围观的刀剑男士们已经忘记了刚才那个朦胧的猜测,而是用一种哇塞你这个负心人的眼神看着还站在大广间之中的小姑娘。


  “好可怜哦。”


  “山姥切被辜负了。”


  “举世之间,情意多,负心亦多。”


  “闭嘴,我才是山姥切国广!!我才是!!”


  “哎呀现在要甩锅给山姥切了吗,审神者真是个无情之人呢。”


  “深情错付,令人唏嘘啊……”


  “够了我说我才是山姥切国广!!”


  “主上你犯了错就想往山姥切身上推很不好哟,要接受现实啊。”


  “我是山姥切国——”


  关上的纸门再一次被拉开,附带了神奇的消音效果,在一众忽然沉默的刀剑男士之中,已经披上了往日那块布的打刀一脸苦闷的走进来。


  “我是山姥切国广,是受足利城主长尾显长之托而锻造的刀……”似乎后面的话让他实在没办法说出口,在瞩目之中初始刀把两位兄长盘子里的小章鱼香肠都夹到了自己的饭盒里,然后端着饭盒站起身来,咬着嘴唇眼神明亮:“我绝不是什么冒牌货,而是国广最棒的杰作!!”


  说完了这一锤定音的话,初始刀带着饭盒离开了大广间。


  “看吧,主上,你连山姥切的台词都说不完……”


  “别挣扎了啦,就算你是负心人我也爱你哟……”


  “主上,今天是月末了,月末总结你还没动笔呢,还有下个月的财政预算这个月的战力清算新年的……”


  “呜哇好狡猾主上不要跑啊——”


  “大家一起找大将吧!!”


  


  


  如同风暴席卷而过的大广间里,三日月宗近默默把手在餐巾上擦了擦,端起茶杯笑了笑:“阳光很温暖呢。”


  “是啊,鸟儿都出来了。”莺丸抬头看着天空下的樱花树。


  ……还有被倒吊在树上的鸟太刀。


  “鹤丸也在欣赏风景吗?哈哈哈,真是风雅啊。”三日月宗近在袖子下很克制的笑着。


  正在庭院里追逐寻找主上的爱染国俊听见这句话停了下来,很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是萤丸干的啦,早上萤丸掉进一个地洞里去了。”


  “精神真好啊,去玩吧。”莺丸塞给短刀一串团子。


  “甚好甚好,就让小姑娘开心的闹一闹吧。哈哈哈哈。”三日月宗近慢悠悠的喝了一口茶,却是看着初始刀离开的方向这么笑着说道。








只会写点沙雕文

图个乐子了……_(:з」∠)_


评论(22)

热度(5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