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世烟云深

Саша·AS

【七夕】心机刀

乙女向
女审神者
私欲满足向
没有逻辑没有头尾






人生当中不容后悔的除了秃顶就是送礼。


  审神者第一百八十次在原地焦躁来回踱步的时候总算是惊动了近侍——按理来说早就应该习惯了审神者不时的抽风,然而今天的情绪实在是太反常了,以至于山姥切国广根本无法忽视。


  “……你——公文批完了吗?”


  山姥切国广坐在小垫子上,有条不紊的整理着办公桌上的小物,例如散页的漫画,装满书签的手机盒,还没拆袋的零食等等风马牛不相及而且形状大小也各异的玩意儿,神奇的一一垒放整齐。


  听到这样残酷的问句,审神者竟然没有像往常一样死皮赖脸的蒙混过去,而是给出了非常严肃,非常正经的回答。


  “没有。”


  连语气也是如此的一丝不苟。


  太阳打北边出来了?


  山姥切国广抬起头盯着审神者看了几秒,总觉得很不可思议。


  当然审神者没有批完公文简直是家常便饭,否则山姥切国广的每日工作计划表上不会总是留出那么大一块监督时间,这是连续两个月月末跟审神者通宵赶公文之后得到的教训。


  不可思议的地方在于——


  提到“公文”这两个字,审神者竟然没有装死,没有肚子疼,没有晕倒,没有冲上来毛手毛脚,没有呕吐,没有痴呆,没有装聋作哑,没有智障,没有出现各种各样的正常反应。


  竟然是给出了一个普通人会有的回答“没有。”


  山姥切国广皱了皱眉头,握住审神者的手腕拉过来,额头贴着额头仔细感觉了一下,轻轻地松了一口气。


  “……原来没有发烧啊。”


  “喂被被你找打吗?!”


  审神者浑身僵了一下,手搭在近侍的肩膀上,想要推开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是出于种种私心的考虑还是没有实行,于是顺势揪住了近侍的衣领前后摇晃,恶狠狠的威胁出声。


  总之很反常。


  山姥切国广把审神者反复打量了几遍,好像有点慌乱有点犹豫——但这是为什么,现在还没有搞清楚,明明前两天还在欢乐的吃着炸串偷着懒的审神者,怎么今天忽然就做出了完全不一样的动作,山姥切国广盯着审神者爆红的脸颊好一会儿,忽然福至心灵——


  这就是药研说的,人类女孩子每个月都会有的那几天吧?


  行为异常思维跳跃容易暴怒……山姥切国广总算是找到了答案,没错啊绝对没错啊!刚刚审神者还在大声质问是不是找打,这对于每天总是挪过来撒泼打滚求蹭蹭求摸腹肌的审神者来说,简直就是进入女孩子特殊时期的铁证!


  ……可是完全没有闻到所谓的血腥味啊。


  难道自己的侦查下降了?


  不可能,最近一直都有在好好种地的。


  审神者看着近侍一脸沉静的面容,怎么也猜不出他现在正在纠结有没有血腥味的问题,反倒是自己在那双毫无波澜的眼睛的注视下越来越心虚,于是害怕的裹紧了山姥切的小被子,努力按照攻略书上写的那样眨巴了一下眼睛。


  “被被,我,好,冷。”


  果然!


  暴躁怕冷性格异常,看着在自己怀里缩成一团的审神者,山姥切国广确定无疑,一定就是那传说中的月考终于到来,这是一场关乎男友力和男友地位的大型每月综合月考,内容涉及厨艺,体温,语言艺术,综合交流,观察能力等等的高难度测评,若是一旦表现不好——


  按照药研的原话讲,那就是从此以后就要接受自己在审神者心中的地位甚至不如一只热水袋的事实。


  现在该去煮一碗红枣银耳红糖水吧。


  然后要去一趟万屋买止血药和绷带,据说是会流血的。


  不行自己出门的话搞不好审神者会以为被抛弃了,所以还是应该留下来陪着。


  ……总之先煮一碗红糖水,等等,里面要放什么来着?哦对,红豆木耳红糖水。


  审神者完全搞不懂为什么山姥切国广的神色忽然凝重了起来。不可能啊没道理啊,自己明明照着攻略那样用憧憬又湿润的眼神看着他了啊!这种时候不是应该温存的拥抱再来个爱的亲亲吗?为什么现在的气氛比军议还军议啊!


  总感觉和计划中的不太一样。


  青江出的主意没问题吧?


  藏在胸口的巧克力会不会快要化掉了,今天可是特地穿了决胜内衣来的吔,已经确认很多遍了今天挤出来的沟一定够深!绝对能够作为必杀技一招制敌!可恶都说了很冷了为什么还不过来抱抱啊,万一巧克力化掉了那不就白费心机了吗……


  审神者想来想去,只好率先打破沉默:“被被,你不觉得你应该表示一下吗?”


  “……我帮你改公文,你去休息吧。”山姥切国广果断的回答道。


  “休,休息?”审神者睁大了眼睛。


  “放心,好好睡觉吧。”山姥切国广在懵懂中用最后一根稻草压死了骆驼,“我会待在旁边的。”


  哗啦一声,山姥切国广被自己的披风糊了一脸——忽然从他怀里跳出来的审神者愤怒的拍案而起:“这种时候,你居然只想着公文!”


  “真是不解风情!”审神者从胸口抽出一小盒巧克力,扔在山姥切国广的手上,“我生气了!你批完公文前都不理你了!”


  山姥切国广都没来得及问究竟是怎么回事,就看见审神者大踏步的冲出了公务间。


  做,做错了吗……


  


  


  笑面青江抱着新出炉的金蛋蛋被一阵高谈阔论吸引到了厨房。


  烛台切光忠正在用只剩下残影的手速飞快的打发蛋清——在这种地方他总能够超越太刀的机动限制,真是了不起。而坐在一旁的审神者正在愤慨不已的拍着桌子大声控诉。


  “所以说啊,今天可是七夕诶!!我辛辛苦苦——”


  “主,能把那边的砂糖递给我吗?”


  “哦好,是这个没错吧?……所以,我辛辛苦苦的跟青江制定了那么高端的计划,原本应该万无一失的,可是被被居然是这么个不解风情的家伙!咪酱你说是吧,我都暗示的这么明显了诶!!”


  “是是,总队长对人类的节日不是很关注呢,啊,淡奶油放在冰箱里了。”


  “我帮你拿吧——诶还有蜂蜜和抹茶粉诶,咪酱我要加蜂蜜抹茶!一起拿过来了喔?”


  “不行啊,主上,吃太多甜的对牙齿不好,药研提醒你很多次了吧。”


  “一次一次就一次嘛!咪酱你不要告诉药研,我绝对不会泄密的!拜托了,为了蜂蜜抹茶的味道我什么都愿意做!”


  “那我悄悄给你做一个,晚上来我房间怎么样,吃·甜·食哟?”


  “诶真的吗?太棒了,知我者咪酱也,我还要加葡萄干。”


  “好,记得保密哟,主上。”


  


  


  笑面青江在厨房门口站了一会儿,默默的转身离开了。


  ……啊,要不要去提醒一下山姥切国广,今天是七夕节的事实?


  一想到从两个月前,大家就开始有意无意的封锁了山姥切国广对于这个节日的认知和消息,笑面青江便油然而生一股同情。


  所以被太过偏爱的话,果然会被狭私报复啊。


  在拐角等了许久,终于不小心碰到了从厨房出来的审神者,看见那得意的小模样,笑面青江便把莫名其妙就被抛弃在了公务间的近侍扔在脑后,噙着微笑说道:“主上,今天有刀装特殊活动哟。”


  “噫真的吗!什么活动?!”


  “双人做刀装,中途无人干扰的话,特上率翻倍喔。”笑面青江露出一个很无辜的笑容,“来,跟我去刀装室吧?”


  “卧槽还有这等好事?走走走,我等会儿下个结界,绝对没人来打扰,快,这可是存金蛋蛋的好时机!”


  被扯着跑的笑面青江点了点头。


  “是啊,是个好时机。”


  


  

评论(15)

热度(4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