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世烟云深

Саша·AS

【黑暗本丸】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八)

黑暗本丸
自我满足
私欲遐想
乱七八糟。
all乙女




就算是神,都要遵守基本法。
世界上有些东西是不能憋的。
所谓叔可忍,婶婶不可忍。

“所以我想要上厕所。”审神者举手。

刀剑男士们关于如何隐瞒原主已死的讨论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现在忽然被打断,都纷纷转过头来看。

“就算你们用这种眼神看我,我也不知道厕所在哪里啊。”审神者很无辜,“我现在不是鬼了,上厕所是正常需求。”

刀剑男士们交流了一下眼神。
虽说在莺丸有理有据的劝说之下,他们暂且同意让这个疑似预备役的审神者住在这里。
只不过这外表想要接受起来还是有点难度。

“在那边,请随意。”小狐丸出于礼貌的指路。

审神者点了点头,如获大赦般按照他所指的方向冲了出去。

一分钟后又一脸懵逼的冲了回来。

“没有别的厕所吗?!”

刀男们彼此对视了一下。

“有啊。”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小狐丸还是指了另一个方向:“如果不嫌远,那边还有一个。”

“多谢!!”

审神者旋风一般走了。

小狐丸歪了歪头,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这位审神者对于厕所还需要挑剔。

半分钟没到门被大力拉开发出砰地一声。

“厕所!!”审神者扒着门一脸绝望:“男厕所要怎么上啊!!我要女厕所!!”

同田贯拍案而起:“怎么上厕所?!喂你这家伙,不要太得意忘形啊,不就是用手扶……”

说到一半突然卡壳。
……女……厕所?
等等,等等等等。

满座的刀剑男士先是仔细瞅了瞅那坨熟悉的肥肉。
脑海之中慢慢的浮现出一个不可思议的事实。

小狐丸后知后觉的脸上浮现出一丝尴尬的笑容,看着快要报废的审神者艰难的说了一句话:“您是……女性?”

审神者被淹没在肥肉之中的脸欲哭无泪:“都说了我只是被这层壳包住了啊厕所!女厕所啊!!”

啊厕所已经变成句末语气词了呢。
真是……微妙。

一期一振掩去了眸中的震惊,在无言的小狐丸之后说道:“可是……这座本丸从来没有女性,所以并没有……”

出于教养没有很随意的说出女厕所这个词。

然而审神者已经眼神死了。

满屋子寂静。

难道重生要以活生生憋死作为结局吗。
太凄惨了。
已经不只是凄惨了可能还有点倒霉。
不行啊不能输啊!
就算是面对刀剑男士这种问题也不能让步!
要护卫人权!!

在诡异的沉默之中,审神者猛然奋起,指了指第一个厕所的方向。

“那边那个从今往后是女厕了,你们这群家伙禁止入内。”

话没说完,人已经冲过去了,徒留下一串尾烟。

这一次是没有再跑回来了。

大广间里的刀男们中断了讨论,长久的面面相觑。

“……总之……”
是女性啊,第一次见啊。

“咳嗯……”
竟然是女性吗,刚才有点失礼了……

“……唔……”
诶诶诶原来是女性审神者?

在一片尴尬的吞吐之中猛然一位刀剑男士打破了寂静,拍响了大腿啪地一声:“这怎么可以!!”

敢于率先扭转气氛,破开僵局的同田贯正国获得了众刀男热烈又赞赏的眼神。

sa,说吧!
不愧是刚健朴实的刀!
无论是关于女性的话题还是关于隐瞒杀主的话题!
总之不能再沉默了!

“这样我们这么多刀,一个厕所不就不够用了吗?!”

……
…………
………………

一期一振笑容满面的站起来把同田贯正国按了下去。

烛台切光忠轻咳了两声,转头问压切长谷部:“……刚才,好像有什么声音对吧?哈哈……”

“不要指望我听见什么,刚才说到哪儿了?”压切长谷部满脸冷漠。

“如何瞒过政府。”坐在墙角的大俱利伽罗说道。

“继续吧继续。”







小剧场:

狐之助:喂你好这里是时间政府社区管理局,咨询请按一,培训请按二,装修请按——啊?扩建?女厕所?这个不归我们管,请你找有关部门反映一下。










评论(41)

热度(19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