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世烟云深

Саша·AS

【黑暗本丸】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七)

黑暗本丸
自我满足
私欲遐想
乱七八糟。
all乙女




人生得意须尽欢。
莫使金樽空对月。

“有敌可杀尽管杀,莫待无敌空意淫。”

审神者背对着门闭着眼睛碎碎念。

很好。
就是这样,要不动如钟,保持镇定。

一边的莺丸很淡定的捧着茶杯:“不出去看看吗?”

恰好纸门外面响起了一声凄厉至极的惨叫。
审神者猛打打了个哆嗦,下意识回答道:“不,不必了。”

虽说刚才是自己说这个小粪婶任由他们处置没错……
但是看到那群刀摩拳擦掌的带着矿泉水瓶子出去的模样,总觉得一旦跟出去会看到了不得的画面。
别说画面了现在已经听到了不得的声音了。

“毕竟我还没有亲眼看到过杀人啊。”审神者苦笑着说。

留下来负责盯人的莺丸的注意力完全在大包平的手机壳上。
看起来没有威胁力的样子,不过审神者毫不怀疑若是自己一有异动,绝对会首落在地。
所谓大佬is watching you的视线。

听到审神者这句话,莺丸有点儿意外:“你没有见过?”

审神者尴尬的挠了挠脸,呵呵笑了两声。

“虽然我是审神者……嘛,不过是那种不跟着去杀敌的……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

莺丸思考了一下,像是想起了什么:“只负责提供灵力吗?”

……灵力什么的听起来就很高大上,但是我只会肝炒秃头算吗……

“对没错!”审神者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

“那不就是,政府扩招计划里的人么。”莺丸很感兴趣的盯着面前的审神者。

那探究的眼神快要把审神者看出一个洞。
但是讲道理,你说的我听不懂。

审神者一脸问号:“政府扩招计划?”

“这个的话……我也不是很清楚呢,”莺丸慢悠悠的说道,“你要喝茶吗?”

啊老人家请喝茶了!!
老人家一脸冷漠的请喝茶了!!
要冷静!不要被茶衣炮弹打倒!!

“不谢谢不用了,我比较想知道你说的那个是什么。”审神者坐立不安,“那个——啊,扩招计划。”

“之前听说过,因为审神者战损惊人,所以进行了预备役扩招,这一部分新建本丸之中,刀剑男士无法和主君进行过多交流,主君也无法杀阵……”

莺丸不紧不慢的说道,喝了一口茶。

“不过预备役和正式编制的时空是错开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传说中的预备役审神者。”

“诶诶诶?!”审神者一脸懵逼,努力把圆滚滚的身躯坐直,说道:“这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啊?”

“我也不确定。”莺丸摇了摇头。


这时候外面的惨叫声越来越微弱了。
在听到这座本丸的短刀惨案的时候,审神者就果断的说让他们随意处置那个小粪婶。
故而现在除了一个莺丸,别的刀出去围观处刑过程了。

“那……那怎么办?”审神者有点茫然。

“按理来说,你如果真的是预备役审神者,在你来到这里的一瞬间,你的刀剑男士应该就已经感觉到了。”

大概是大包平手机壳的缘故,莺丸的态度还算温和。

“主君和刀剑男士之间的灵力联系就算死了也是不会消亡的。”莺丸看了看审神者肥头大耳的模样,把目光又移开了。

还有这种操作??

“那你的意思是,他们会来找我吗?”审神者陷入震惊。

“不清楚,”莺丸欣赏着手机壳,“毕竟预备役的本丸都被隔离在单独的时空,能不能取得申请也是个问题,也许永远都来不了。”

生活总是大起大落。
审神者摸了摸一身肥肉,半是松了口气,半是遗憾。

“这样啊……我还以为我可以见到他们……不过我现在这副样子,要是被他们看到,倒也好不到哪里去……”

说到一半,想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要是我的本丸来找我了,你们怎么办?”审神者颤巍巍举起了那只戴着手环的手,说道:“你们的灵力联系不是在这个手环上吗?”

“这个啊……”茶水已经凉掉了,莺丸垂眼看着茶杯之中的倒影,慢慢的说道:“……能怎么办呢……”

凉掉的茶,索然无味。

审神者看着老人家的模样,叹了口气,说道:“那个,你们要是不嫌弃的话,我借住在你们本丸行吗?”

莺丸瞥了审神者一眼,没说话。

“反正你不是也说……我的本丸能找到我的几率很小嘛……而且你们杀了那个死胖子,没有主君的话不好交代吧?”审神者正襟危坐,严肃的看着莺丸:“在我找到办法彻底消除掉这个肥男外壳之前,就帮你们掩护吧?”

话是很诚恳没错。
不过…
莺丸看着此人的模样,眉头慢慢拧了起来。

审神者举起双手把脸挡住:“不关我的事啊,那人已经被你们ko掉了。”

还是没有回答。

审神者在手机屏幕上点了几下,举起来:“我有1g的大包平图包。”

……

茶杯放下来清脆一响。

“我去和他们谈谈。”莺丸很是平静。









小剧场:
莺丸:我是为了大家着想。
众刀男:哦。



















评论(55)

热度(19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