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世烟云深

Саша·AS

【黑暗本丸】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十五)

黑暗本丸
自我满足
私欲遐想
乱七八糟
all乙女






审神者直到死去的那一天,大概都不会忘记,那是一个没有月亮,四周寂静,弥漫着血腥味的夜晚,被一群刀剑男士们所包围,当自己说出了那句绝对的禁语,目光所及之处都是一种宛如为了追公交车而狂奔过十条街但最终还是没有追上而且最终迟到了的咬牙切齿的表情。


  ——谁能教我一下,怎么手入?


  也许早点说出口,还能留下一具全尸,只可惜现在悔不当初也晚了。


  


  要不五体投地士下座认错吧。


  啊但是现在太胖了根本做不到弯腰。


  那口头认错吧。


  只是口头认错很没有诚意啊!


  啊那还是先士下座认错好了。


  


  在尚未想好对策之前,审神者悄悄的挪了一步。


  一众如同刮骨钢刀的视线也跟着审神者移动了一咪咪。


  审神者又悄悄的挪了一步,终于成功来到了掩体的后面,那冷飕飕的眼刀也总算是成功都被——


  “我挡不住的。”


  ——不不不说不准可以挡住呢毕竟太刀心也算太刀吧那么伟岸总能!!


  药研藤四郎连头都没回,坦荡荡的杀死了审神者最后一丝妄念:“躲到我后面也没用喔,你太……大了,挡不住的。”


  “是,是吗……?”


  “是的,绝对挡不住。”


  “战场无绝对,我们假设一下,假设你挡住了。”


  “……好吧。”大概是被这种达到一定高度的自我欺骗所折服,药研藤四郎只好结束了关于到底能不能挡住的无意义争辩,至少眼下还有比这种问题更值得探讨的事情。


  一旁的黑暗里也传来越来越清晰的脚步声,不怎么重,零零散散的,但是有点儿拖沓,就像是在很费力的行走一般——也确实如此。


  当深沉的阴影里慢慢出现清晰的几个人影的时候,审神者几乎惊呆了——忽然想起很久远之前的一个深夜,自己在灯下捧着书,那书里的人在冰天雪地之中如同一只虫子在缓缓的蠕动,向着救援的地方。



  

  因为从来没有意识什么叫做死亡。


  那是第一次,看见如何竭尽全力的活下去。


  


  “能够走动的,都来了。”


  小夜左文字说道。


  方才审神者还在奇怪,为什么小夜去带人来也要花这么时间,现在完全不需要解释,也足够明白原因了。


  走在最前面的小夜左文字将肩膀上架住的胳膊松开,将对方小心翼翼的扶到了廊下靠着。那少了一条小腿的膝盖残缺处,血液因为压迫从撕裂的伤口中涌出来,审神者的视线从一绺绺血迹干涸而显得脏污不堪的头发上移到对方那仅剩一只,却仍然固执的睁大的红瞳上。


  审神者有点迟疑的,慢慢的握紧了拳头。


  “……今剑?”


  “还能认得出来,真是万幸了呢。”或许是因为胁差出色的性能,在黑暗之中笑面青江不知道什么时候溜到了那边,帮忙搀扶着后面行动艰难的家伙,听见审神者不可置信的低喃声,便很漫不经心的回答道,“伤势不太严重的伤员都集中在这里了,想好该怎么办了吗?”








小剧场:

今剑:好痛。







今天写的比较正经。

因为不想把这种情节写的太搞笑……emmm反正我家刀受伤我绝对笑不出来。

评论(35)

热度(16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