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世烟云深

Саша·AS

【黑暗本丸】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十一)

黑暗本丸
自我满足
私欲遐想
乱七八糟。
all乙女


1 2 3 4 5 6 7 8 9 10






总之这世界上不存在不惦记弟弟的一期一振。


虽说他没有当机立断的说出想要博多藤四郎这样话,但是神情却颇为动容。


纵然无声,这番心意在场的刀剑男士们也了解,更是知晓他的顾虑是什么。


一旁的莺丸浅浅呼出一口气,用今天的茶不错的口吻提议。


“多一把刀总比没有的好,不如来开个作战会议如何?”


一边这么说这,莺丸停下了把玩手机壳的动作,似乎是想要将它收起来,可是一时不清楚这究竟是什么东西,材质很软却无法折叠,便垂眸盯着上面的大包平出神。


“犹豫无用。”小狐丸接过话头,一锤定音。


审神者坐在众刀之中,虽然有心要听懂他们究竟想要说什么,奈何这里面除了个别关键词汇,在涉及各个刀种实际对峙的时候专业术语,实在是不明白啊。


  总之,就是仿佛,啊不对是肯定很厉害的样子。


   不仅很厉害而且也很催眠。


  审神者低着头在心里默数,眼睛却还不住的往一期一振那儿瞟。


  这会儿倒不是因为被美色所惑,只是因为那把性命攸关的咸鱼短刀就放在一期一振的手边。


  从发言之中听懂“劈砍”二字的审神者无声无息的煞白了脸色,凝视着那把短刀。


  ……总之也轮不到自己出阵吧。


  万一他们说道激动处,拿那破玩意儿比划怎么办?!


  跟真正的名刀名剑比起来,那种地摊货不是分分钟会被秒成渣渣吗!


  “——所以,审神者阁下,你有什么建议吗?”


  按照之前共感的那种情况来看,这咸鱼短刀可是跟自己生死与共啊!


  不行,刀男是要救的,自己也是不能死的!


  “……咳!”


  小狐丸脸上的笑容纹丝不动,看着突然回神的审神者,重复了一遍。


  “审神者阁下,你有什么建议吗?”


  这一问——


  问得好啊哈哈哈哈哈……


  嗝er。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走神了根本没听你们在说什么——这么说肯定是不行的。


  审神者微妙的抽了抽嘴角,一时间脑袋里无声的轰轰运转将方才零七八碎的记忆一股脑儿倒了出来,企图整理出个一二三四五六,卡扎菲哈利波特川普蓝蓝路一起扭着屁股从脑海跑过去,不对现在不应该在脑海里自动播放鬼畜啊!


  在细小的信息碎片当中审神者总算是想起了,方才听见频率很高的“对阵”一词。


  虽说并不太懂,但是眼下已经沉默这么久了,大家都盯着自己呢好像很受欢迎似的怪不好意思的……啊等等,思路歪了。


  处理危机局面,古人总是留下了无穷的智慧。


  例如,早死早超生。


  审神者清了清嗓子,虽然不擅长掩盖自己的心绪,可是那张令人憎恶的脸现在却成了最好的利器。


  至少表情都被肉挡住了。


  这么说来,还是有那么点想哭的。


  但现在不是在意这个的时候。


        当务之急是要用自己足足五车的才华和学识来折服这群刀子精!


  “用兵之法,重在自知而明用。”审神者的眼睛灼灼发亮,“十则围之,五则攻之,倍则分之……”


  此话刚出口,莺丸端着茶杯的手就在空中顿住了。


  不露痕迹的和小狐丸交换了一个眼色,彼此的眸中都暗沉了不少——能说出这种话的,绝非平庸之才。


  眼前的审神者,也许并非表面上看起来的那般无害软弱。


  倒也不妨听一听,这接下来究竟有什么高见。


  审神者颇有深意的停顿了一会儿,咽了咽口水,于寂静之中再度开口。


  “反正这也是课外阅读所以我没有全文背诵,也就只记得划重点必考的这一句了,总之我猜这意思应该也挺简单的,大概是从鱼鳞阵横队阵什么的一堆阵型里挑一个有利阵型,然后啪的攻过去应该就没错了!”


  同田贯正国一口茶水喷了出去,压切长谷部反应极快的闪开,坐在前面的歌仙兼定在布料的濡湿感之中,后知后觉的摸了一把后背。


  “这不风雅!!”


  先发出啪一声的不是阵型,而是莺丸坠落到榻榻米上的茶杯。


  所幸里面已经喝完了,没有什么东西洒落出来,在莺丸正要伸手把它捡起来的时候,一旁为了避开歌仙兼定怒火的石切丸恰好一步跨过来踩在茶杯上面,发出了清脆的碎裂声。


  烛台切光忠坐在没有波及的另一边,看着对面石化的莺丸,摇着头把茶壶端过来,放在莺丸空落落的手上。


  “如果不嫌弃的话,请用这个喝茶吧。”


  一期一振下意识把咸鱼短刀往自己身边扒拉过来一点免得争斗殃及池鱼,下一秒想起来这短刀的人身正是满脸吃惊的看着眼前这一切的审神者。


  在一片混乱之中,一期一振有些复杂的叹了一口气。


  “你……”


  话还没说完,纸门外忽然贴近一个很熟悉的,正是擅于夜战的气息。


  短刀的声音有着一点沙哑,好像是喉咙里带着血,很轻却很准确的飘进了众人的耳朵。


  “政府的人来了。”


  



小剧场:


小夜左文字:……那边的猫,在吃秋刀鱼……

药研藤四郎:坚持住……再饿,也不能和猫抢食物。






评论(42)

热度(19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